越寫越多了

預估大概會寫到三萬多字完結吧= =

希望這個不要拖成超長篇

不然又變成坑我就心虛了

 

 

─────

 

 

Goro──你剛剛是不是有用髮蠟?可以幫我拿過來嗎?」

 

Goro chan~你有沒有看到我的毛巾?」

 

「髮蠟在你右手邊啦!」GoroNakai喊回去,又接著對Shingo說:「毛巾在那邊的架子上!」

 

「我剛剛買的美乃滋呢?Goro chan你有沒有看到?」Shingo接著又問。

 

「為什麼要問我啊?美乃滋...那種東西不是需要冰嗎?你不會去找有冰箱的地方..」

 

「我就是不想吃冰的才拿出來退冰的啊。」

 

「你去問別人啦!」

 

這下又換Nakai出聲:「Goro──我剛剛不是..」

 

「等一下!」Goro受不了地大喊,走向好不容易出現的Takuya。「Kimura kun,你終於來了。」

 

「這個先還你。」Goro從隨身包包中拿出之前Takuya借他的遊戲機,「這遊戲真的很亂來,我玩不下去了。」他看來非常的疲憊。

 

「怎麼啦?」

 

「我真的覺得很邪門,你自己看就知道。」

 

Goro──!」

 

「好啦!我來了!」

 

 

NakaiShingo是吃錯什麼藥了,幹麼非得一直叫Goro不可啊?

 

 

Takuya皺眉看著Goro一直被呼來喚去,不過他現在更想知道Goro玩了什麼設定,所以還是先打開了遊戲。

 

結果用原本的Goro視角看半天只看到NakaiShingo一直在使喚Goro

 

「這不是就和現實一樣了嗎?」Takuya不禁汗顏。

 

 

Takuya把視角切換至Kusanagi Tsuyoshi,好不容易抓到機會問遊戲中的Goro他為什麼會到這個家服務。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其實我本來是個計程車司機,是有一天Masahiro少爺上了我的車然後突然叫我來當司機的,後來Takuya少爺又叫我當他的私人執事...這件事好像搞得Masahiro少爺和Shingo少爺不太高興的樣子,所以我現在就成了四位少爺的執事了。」

 

「是這樣的啊...真是辛苦你了。」

 

真的是好亂來的設定,Takuya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吐嘈起。

 

再抬頭看現實中的Goro攝影棚裡到處跑,好像比staff還忙碌的樣子。

 

真的看不下去了,Takuya關掉電源,打算出面英雄救美一下。

 

 

「你們兩個...給我自律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