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最有感情的就是這個設定

我醞釀好久的故事終於有機會寫出來了!(感動)

 

 

─────

 

 

為了制止NakaiShingo中邪似的狂使喚GoroTakuya幾乎一整天都沒再碰遊戲機,一直確定Goro接下來的工作行程不會遇到他們兩人,Takuya才放心的和Goro道別。

 

「真是莫名其妙,那兩個人到底是吃錯什麼藥啊...」

 

而接下來的時間,Takuya就一直沉浸在遊戲世界中,這次他維持Kusanagi Tsuyoshi視角,選擇了【研究生】來玩。

 

 

【研究生】

 

「博士,這樣做真的好嗎?」你皺著眉,看著面前的Katori博士一臉興奮地把最新的研究成果注入針筒裡。

 

「當然好啊,難道你不想測試一下我們的實驗成果嗎?」

 

你還是有點擔心會不會出問題,「可是,目前還只在老鼠身上實驗過而已啊,小狗的話..」

 

「不用擔心啦,我不會給牠打太大的劑量,要是成功的話,我們實驗室就能多很多助手了呢!」Katori博士每次只要一提到這個實驗,臉上的光馬上就亮了起來。

 

「不是這個問題吧...啊,Taku chan!」

 

Taku chan?該不會是我吧?

 

「嗚嗚~汪!」

 

Katori博士把籠子裡的小狗抓出來,完全沒有考慮接下來的後果就把針筒裡的不明液體全數注入,「呵呵呵,快點長大成人吧~!」

 

「博士!Taku還只是幼犬而已,你這樣要是把牠弄死了怎麼辦啊?」

 

我竟然是一隻狗!?還不叫『P chan』叫『Taku chan』!?

 

Taku chan會明白我的苦衷的!」Katori博士眼裡閃著淚光,義憤填膺地大聲疾呼:「我這一切都是為了科學啊~~!」

 

「明明是不想輸給Nakai博士吧...」Nakai博士是Katori博士的死對頭,你身為Katori博士的研究生,幾乎每天都在看兩個實驗室上演狗血的互罵劇情,互相示威的頻率高到你都開始懷疑他們其實是不是早就偷偷暗戀對方,還裝設監視器觀察對方的一舉一動。

 

「才不是!我做的這個實驗可比他的有價值多了!我告訴你...」然後Katori博士就開始長篇大論的論述他做的實驗絕對會在科學史上留名云云,不過這些話你都聽得會背了,所以並不是很有興趣,只是嗯嗯喔喔的附和他一下。

 

「啊對了,記得幫我把Goro chan找來,我說完了。」

 

「喔..博士你每次都這麼麻煩人家,到底有沒有問題啊?」

 

「我很樂意讓Goro幫我的忙的啦,你不用擔心了。」

 

「博士你好像搞錯我的意思了...」應該是要問人家Goro chan願不願意幫你吧?

 

這遊戲好像變得有點怪怪的了...狗能當作職業嗎?不對,這遊戲從來都沒正常過,所以反而非常合理?

 

【二十分鐘過後】

 

Goro chan你來了啊~我好想你喔~~」Katori博士一看到Inagaki出現,馬上整個人黏過去。

 

「...博士你這次又要叫我做什麼了?」Inagaki一臉無奈,他是住在實驗室附近的大學生,因為和Katori博士有親戚關係,常常被Katori博士叫過來幫忙,想必Inagaki一定非常後悔為什麼自己要考上和Katori所屬的研究室同一所大學吧。

 

「你現在幫我做一點小事,等你畢業後我一定幫你寫推薦函的啦~」

 

「博士,你研究的是生物基因,我攻讀的是法律耶。」這兩個領域會不會差得有點遠,推薦函會有用嗎?Inagaki深深懷疑為什麼自己不是正在律師事務所或是法院實習,卻被叫來這個基因工程研究室。

 

Goro chan,真的很對不起...」你頻頻和Inagaki道歉,自己也對這個任性不服輸的博士沒轍。

 

Tsuyoshi kun你不用道歉啦...所以,這次到底又是什麼事了?」

 

Katori博士馬上停止不符合博士形象的撒嬌,握住Inagaki的雙手:「我們家Taku chan就拜託你了,你一定要好好待他啊!他的未來幸福就交給你了!!」

 

「『Taku chan」這活託是託付待嫁女兒的台詞是怎麼一回事?

 

「呃,是我們實驗室的狗。」

 

「狗?博士你不是知道我最怕狗了嗎...不行拉!」

 

「汪嗚~」

 

「不行嗎?你看他這麼乖,而且還這麼小,你忍心拒絕這麼可憐的小生命嗎?」Katori博士使出溫情攻勢,你深深覺得博士變臉變得還真快,剛剛才說為了科學的長遠發展可以犧牲區區一條狗命的是誰啊?

 

不過看Inagaki的表情,你就知道這次博士又要得逞了。

 

「...唉,好吧,不過我不喜歡大型狗,我只能養到牠長大喔。」

 

看來沒有殺傷力的Taku chan已經突破Goro的心防了,Takuya稍稍鬆了一口氣,如果Goro沒有把牠帶回家的話,Taku chan絕對命運乖舛啊。

 

Takuya看到代表自己的那隻小黑狗被Goro抱走,實在不知道該做何感想,也只能看接下來劇情如何進展下去了。

 

 

「博士,Goro chan說他只養到Taku長大為止耶,如果實驗成功的話,應該很快Taku就會回來了吧?

 

「很難說喔,如果實驗成功的話,Goro就更不能拋棄Taku了吧?

 

你看著Katori博士一臉詭異的笑,心中覺得一陣惡寒,好可怕,博士該不會早就計畫好了?

 

你暗自為Inagaki默哀,但也慶幸還好不是你遇到這等衰事。

 

 

什麼意思啊...這段劇情Takuya完全看不懂,乾脆轉到Inagaki Goro視角,跑去看看Goro和他(也可以說是牠?)會發生什麼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