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亂來的東西要出現了

 

寫出這種設定的我好羞愧...

 

 

─────

 

 

「什麼遊戲嘛...我又沒時間玩。」

 

Goro一回家就倒在柔軟的沙發上,好不容易回到家,應該要好好休息的,但是Takuya卻叫他在下一次見面之前一定要玩玩看,硬是把遊戲機塞給他。

 

 

真是的,就順從你一次吧,我就來看看這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Goro沒想太多就直接打開電源,雖然Takuya剛才才教過他如何切換視角和職業,但他還是決定沿用Takuya之前的視角設定,只改成另一個令他好奇的職業。

 

 

【執事】

 

你是一名計程車司機,剛才上車的乘客一直喃喃自語著,讓你不知該不該做出回應。

 

什麼..計程車司機?不是說是執事嗎?我還以為場景會是在什麼有錢人家的宅邸...

 

「喂,你是叫Inagaki Goro吧?」突然之間,坐在後座的乘客說話了,應該是看了車上的名牌才叫他的。

 

「嗯。」

 

「你這張照片拍得不錯嘛...臉轉過來我看看。」

 

「呃,客人你確定嗎?我正在開車耶。」

 

「我同一句話不說第二遍的。」

 

好啊,到底是誰這麼跩......Nakai kun

 

螢幕中跳出一張CGNakai硬是將Goro的臉轉過來,害他差點連人帶車撞上電線桿。

 

「哇!客人請你等一下!我先停車..」

 

「嗯..從明天開始,你來當我的司機吧。」

 

「什麼..」

 

「你現在平常收入多少?我給你三倍。」

 

「......」

 

剛剛還是計程車內的場景馬上轉換成一扇華貴的大門。

 

 

喂喂喂...場景也跳太快了吧,我有這麼可憐這麼窮嗎?為什麼非得當Nakai kun的司機不可啊?這個劇情真的非常的奇怪啊...

 

 

「四位少爺早。」

 

四位?該不會...

 

「哥,這就是你找的新司機?」

 

「沒錯。」

 

么子Shingo把你打量了一圈,燦爛地笑說:「...果然是哥會喜歡的類型。」

 

什麼叫做Nakai kun會喜歡的類型?Goro覺得一陣惡寒。

 

「你們覺得怎麼樣啊?」

 

「......」身為次子的Takuya只是盯著你,沒有說話。

 

「大哥...上次那位不好嗎?你怎麼又把人家換掉了啊?」三子Tsuyoshi有點尷尬的說。

 

果然,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是有錢人家的小孩!

 

「你們自己說,我的眼光好不好?」

 

「是很好啦..可是隨便就把人家解僱這點就...」Tsuyoshi冷汗。

 

「呃,四位少爺是不是該去上學了..?先上車吧。」

 

「今天我要做前座。」Takuya突然冒出這麼一句,就逕自繞道另一頭打開前座車門坐進加長型賓士裡。

 

還加長型賓士...而我竟然是你們四個的司機!?

 

Goro才在內心裡抱怨完,故事裡的他一把四人送到學校,場景又換了。

 

 

這是你任職司機的大宅內,你不知道為什麼你身為一個司機會被叫進宅邸。

 

這遊戲終於說了句人話。

 

「你之前有做過其它服務業嗎?」

 

「嗯..有做過飯店服務生。」你不是很確定的回覆。

 

「那從現在開始,你就來當我私人的執事吧。」

 

Goro馬上被他剛才喝的水嗆到,不可置信的看著遊戲中的說話者──竟然是Kimura Takuya

 

「呃,那個..我想說我不是司機嗎?這樣對Masahiro少爺不太好吧?」

 

我受不了了...誰來制止這個遊戲啊!?為什麼我會從一個計程車司機變成四位少爺的司機又變成Kimura kun的專屬執事!?

 

我明明一開始就是選擇執事這個職業的不是嗎?也把我的轉職史搞得太複雜了吧!!

 

Goro開始懷疑愚人節裡被惡搞的人其實是他了,可是這裡是他家,劇組不可能在他家裝設隱藏攝影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