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啊好久沒發文
因為暑假我很懶(毆)

新專輯聽了不下數十遍
(很好果然又沒有人臉)
果然和之前兩片一樣
我不喜歡主打歌

我真的覺得新專輯第二首曲調比較歡樂比較耐聽耶
(小聲在後頭合音Two of Us有可愛到)
一開始看到曲名叫"Two of Us"我還以為他們把五人當成兩人團體唱XD
(喔曲風有甜)


  



其實這種情況我已經感受很久了
最新的這三片我都只喜歡B面副主打
而且喜愛度都是破表
(Christmas Night,White Message,Two of Us)
主打歌真的無法引起我興趣
讓我不禁懷疑
為什麼不把兩首歌的順序換一下
把比較好聽的拿來當主打呢?
(喔這你就不了解了,如果它不是主打歌就不會有人想聽了)

其實搞不好是我太膚淺
專輯主打歌的歌詞很優美意境很深遠但是因為本人是日文小白感受不到也說不一定
因為不懂日文
所以對一首歌的喜好都是取決於曲調或是上網看歌詞翻譯
會被我喜歡的外文歌一定是旋律特別好聽

說到這裡順便求一下中文翻譯
這次曲子大意到底是在唱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