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和他一起同居?」

「是『一起住』,不是『同居』。」 

─────一般的同居是指男女之間的愛人關係吧。

「還不是一樣...我就說吧,你還說什麼對男生不會有意思,還不是被我說中了。」

「就跟你說只是很普通的室友而已啦!」


Takuya真的是這麼想的,至少...他『希望』別人這麼覺得,不過,Takuya很明瞭他這幾天做的事情有越來越被Goro同化的趨勢,該說是習慣呢...也不太類似..

因為是小小的雙人宿舍,一切家用品和擺設全部設置在同一層樓,無法避免的,對方在做些什麼事情都會看得一清二楚,只不過看到Goro完全沉浸在個人世界視他於無物的態度,Takuya也努力的讓自己不要對一些異常行為表達出太大的詫異。

「.....你在看什麼?」本來還以為自己已經能對Goro所參予的任何活動見怪不怪,但當他悠閒的為自己倒了一杯果汁準備坐回電腦桌打報告時,電視螢幕卻放送出讓他十幾年來建立起的價值觀受到嚴重衝擊的畫面。


「『夜に抱かれて』。」躺在床上的Goro頭也不轉的回答他,語氣稀鬆平常。

「啊?」

「這齣劇的劇名。」

「我不是問這個,這齣劇在演什麼?」Takuya把果汁放在床頭,此刻已經完全忘記還有作業沒做完的事情。

「你不會自己看啊,現在正演到精采處,不要吵。」

「......」

─────請問是我眼花了嗎?為什麼我看到電視畫面上一個男的似乎想要對另一個男的用強?

「Goro...」

─────呃...回答我一下好嗎?我是真的很想知道這到底怎麼回事...

Takuya感到自己的心臟已經開始無法承受這越演越激的劇情。

─────媽呀~!我的良心~我的道德感啊~~!

「不要說話啦。」

「......」

於是Takuya只好噤聲不再說話,內心卻是以忐忑不安的心情看著眼前上演的脫軌劇碼。


直到一集影集結束,Goro站起來準備換片時才主動對他開口說話。

「怎樣?有什麼感想嗎?」

Takuya先是愣了一下,像是突然被拉回現實世界還無法適應。

「原來不是強暴啊..嚇我一跳...」心悸的撫著胸口。

「啊?Taku你說什麼?」

「我剛剛還以為那個男的想對另一個男的做什麼呢..」

─────哦呵呵,原來是我想太多了啊...搞什麼?到底是誰害我下意識想到那種事情的?

「是這樣沒錯啊。」

「啊?」

「你想得沒錯,劇情就是演『他』喜歡『他』啊。」

拿DVD的盒子指給他看,Goro用天真無邪的表情平淡的說出這種驚人之語,讓Takuya更覺得震撼莫名。

「這是同志片?」

「不算啦,只能算是題材接近而已,兩個人什麼都沒做呢,連接吻都沒有。」

「那為什麼...這不算BL劇不然是什麼?」

「你很奇怪耶,請把它當成一般正常連續劇來看好嗎?你還沒回答我對剛才劇情的感想呢,這已經是很後面的劇情囉,我看了好久了。」

─────你這幾個小時就是在看這個?啊對了我的報告...

「呃..與其說是『有趣』,不如說是『神奇』吧...」

「說得好籠統喔,你們這些正常人說話就是這麼拘謹...你覺得男主角怎麼樣?」

─────拘謹?呃..

「哪一個是男主角?」

──────要是一般電視劇就能明顯分別出來,你現在叫我看兩個男的在床上滾來滾去(還疑似強暴未遂)的畫面是要教我從何分辨起?

「當然是看起來比較可愛、比較漂亮的那個啊。」Goro閃出燦爛的微笑。

「嗯...」Takuya努力從畫面分析中。

「不能用一般偶像劇的既定印象分喔,這種劇完美的主角人選應該要有截然不同的兩面,一方面帥氣挺拔能獨當一面,另一方面也能適時表現依賴纖細的氣質,重點是要有能惹人憐愛、讓人忍不住想捧在手心疼的特質,啊...」說到這裡Goro忍不住陷入自己的世界陶醉了起來。

不過Takuya沒多久就打斷他的美好想像,「是這個吧?」Takuya指著畫面中他覺得看起來比較受的那個。

「Bingo!Taku果然有天份呢。」Goro很捧場的大力拍手,「不過沒有獎品喔。」

─────被稱讚了?我應該高興嗎?

不知怎地Takuya並沒有不愉快的情緒,這讓他小小的shock了一下。

─────我果然慢慢被同化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