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起源於我在漫博會填問卷拿到的獎品
一副人物畫撲克牌
(因為我填的是繪畫軟體的問卷)

當時毛毛和涵涵興致勃勃地叫我打開
於是我們就找了個位置先坐下來
結果本來還不怎麼覺得好玩的漫博會
竟然因為這副免費贈送的撲克牌整個變得歡樂起來

有原創人物也有擬真畫
不是我在蓋
這東西真的很神奇啊







請不要理下面那個女的(毆)
那是誰我不知道
男生應該很明顯地看得出來吧?
竟然是言承旭







很清楚地是金城武







NewS的錦戶亮







TOKIO的長瀨




以上都還只是小case

下面這張真是嚇死人




超明顯地是瀧澤啊!!!




還有下面這張要看久一點




看出來了嗎?
(上面那個不要理)
中間是Gackt
下面的是Takuya!!
(是說他們兩個為什麼會被放在一起啊?小火,難道這副撲克牌的作者和我們.....)

在漫博會竟然還看得到Takuya我當時真想去撞牆
總之氣氛變得超歡樂的
沒什麼興趣地去看看
卻很開心地回來
難得啊!
這比拿到簽名還讓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