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ura kun,你要走了嗎?」

「嗯。」

Takuya還想這種時候是誰會叫住他,沒想到是Yamamoto。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我想我應該無法回答你。」Takuya一點也不想將寶貴的放學時間耗在這個他看不順眼的人身上。

「你連我的問題都還沒聽到就說無法回答,是不想回答我嗎?」

「......」


都表示得這麼明顯了,還想問什麼?


「『Inagaki』應該只是個姓氏吧?請問上次那位同學叫什麼名字呢?」


Takuya就知道Yamamoto攔住他準沒好事,沒想到一劈頭就毫不諱言的詢問Goro的事。


「我不知道,而且他也不是我的同學。」

「可是他穿著我們學校的制服..」

「反正他不是這所學校的學生。」

「..連這種事情都知道,卻不知道他的名字?上次聽到Inagaki kun叫你『主人』,你們兩個到底是什麼關係呢?」

「我們沒有什麼關係。」


開玩笑,既然是服務我的專屬天使,詳細工作內容還要一項一項跟你報告?


「而且,我也很好奇,Kimura kun這幾天好像都沒和女孩子在一起,是因為他的關係嗎?」

「我都不知道Yamamoto san這麼關心我呢。」提到這點,Takuya不禁笑了笑。

「只是不經意注意到的,因為Kimura kun總是很受女生歡迎嘛。」

「Yamamoto san才是吧?我記得優夜、竹生、葉月..她們幾個不是都和你交往過嗎?」

「要是Kimura kun沒忘記的話,她們也『曾經』是你的女朋友不是嗎?」

「是嗎?我倒是真的不記得了。」Takuya特意裝成一副不清楚的樣子。
「Yamamoto san不介意用人家穿過的舊鞋吧?不過還真不符合你的身分啊,畢竟你是要什麼有什麼的富家少爺嘛。」

「你只要回答我就行了。」不帶感情的聲線變得冷冽。

「......」生氣了嗎?Takuya可不覺得畏懼,反而露出自信的微笑。


我不說,你又奈我何?


「對你來說,他只是一個下人而已吧?有必要這麼在乎他的隱私?」

「很抱歉,我家不像Yamamoto san家裡這麼有錢,請不起傭人這種奢侈的東西,要是Yamamoto san認為他是我家的下人那就大錯特錯了。」

「那麼,你們是什麼關係呢?」

同樣的話他又問了一次,這次Takuya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這和你沒有關係吧?這問題我沒有必要回答。」

「看到Kimura kun對於一個非親非故的人這麼保護,這樣會讓我更好奇呢。」

「我才好奇Yamamoto san何必這麼關心一個萍水相逢的人呢。」

「因為我喜歡他啊。」

突如其來的告白字句聽在Takuya耳裡莫名的刺耳。

「......」

「第一次在中庭看到他時,還以為看到了天使呢。」

『天使』這個詞讓Takuya心頭震了一下。

「他也是難得幾個和我說話不會緊張的人,當然,Kimura kun也是一樣,對於我來說,你們都是很特別的存在喔。」


Kimura向他笑了笑,心裡卻想著,好啊,沒有說話?..不聽話的天使該怎麼懲罰好呢?


「所以,你可以告訴我,要到哪裡才能找到他嗎?」

「我真的一點都不了解他,你何不自己去查呢?」一點也不想繼續這個話題,Takuya拿起書包掉頭就走。

「等一下!」

「我不知道他現在在哪,不知道他的電話號碼,更不知道他家住址,對於這件事情我只能說你找錯人了。」
Takuya直截了當得斷了Yamamoto接下來的問句。
「就這樣,bye-bye。」

踏出教室,帶上門,Takuya感受到難得由勝利帶來的優越感,他知道,Goro這件事Yamamoto永遠也無法勝過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