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

 

「有什麼事嗎?主人。」

 

「不准和除了我以外的人說話。」

 

之前主人不是說可以的嗎?「我沒有和人說話啊,那些是..」

 

「小動物也不行,你要和牠們玩就必須解除隱身狀態,然後就會被一般人發現你的存在,你知不知道Yamamoto那傢伙跑來和我問你的事情?你叫我怎麼和別人說?」

 

「對不起,我不知道..」

「可是就算這樣也沒什麼關係吧?Yamamoto san是好人啊,和他說我們是朋友..」

 

「是你是主人還是我是主人?」

 

「..抱歉。」

 

「至少別在會有人認識我的地方讓別人看到。」

 

「是。」

 

「走這邊。」

 

「喔。」

 

特別挑了遠一點的路走,Goro記得上次問過為什麼,Takuya只是回答:『不想讓別人發現。』

 

是怕別人看到和空氣說話會被認為是異類嗎?

 

「主人...今天...」

 

「今天你不准回去。」

 

「呃,是不能回去天界?」還是不能回主人房間?

 

「當然,今天一定要懲罰。」

 

「可是主人,會痛..」

 

「不痛怎麼能叫做懲罰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