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真的強烈地被Kimura Takuya這個人震懾到了
從他十三號那天一早發現是他生日開始幾乎每天受他影響
這種感覺實在是讓人煩悶又掛心
星期三受小火醫生感召從西門町拿了一堆HERO的傳單放到學校走廊上供人取閱
結果不到半天就消失無蹤
我還以為是星星王子私藏去了呢
(女校真是太恐怖了)
看到Takuya這麼受歡迎我真的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生氣
(唉,請容我保留一點對他的私心)

然後十月份的Popolo上那可惡的系列照片也該死的令人心醉
可惡可惡可惡
雖然早就見識過這個人的魅力
但是還是很不想承認那幾張飄舞櫻花中的畫面帶給我的影響
真是太可惡了
那我的文中花了整個禮拜準備的整屋櫻花花瓣再加上那個人渾然天成的笑容
小G不被感動才怪!
(據小火醫生的說法我好像常常發生一語成讖的鬼事)

而且啊
作文比賽的文章竟然被老師作為佳作唸出來
媽呀
光是描述他的影子就足以使人傾心
那實際的本人……
他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啊?

算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把之前寫的對他們CM的感想貼出來吧:

這年頭現實也越來越不真實了
先前碰巧找到了五人年輕時共演的戲劇
明明是有人死掉的情節我卻暗中偷笑
一個人不知道在那邊腐個什麼勁
(那明明就是CP!)
那齣劇在某方面來說比古佃的彆扭情節還要萌啊
再來是腐敗的NTT CM
粉紅睡衣加小牙刷就算了
某隻不時放出純真光波的粉嫩小孩不要再賣弄你的可愛啦
我承受不住啊真的
還好你家的電視大叔是走悶騷害羞型的
(不然怎麼能當你們家的TV呢?連家電都這麼符合你的風格真是神奇啊)
一般人可無法抵擋無邪笑容加疑似投懷送抱的雙重攻勢啊
(尤其是那不知道租了什麼DVD的心智和年齡不符的中年大叔,雖然也可以說只是一般年少輕狂的大學生啦)
那動作不知道誰想出來的
看了目前三人做同樣姿勢卻只有某隻畫面看起來特別搧情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高三壓力大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