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一年了呢
距離我第一次寫J禁文也快滿一週年了
可愛的孩子當然要有可愛的生日禮物
所以從八號生日開始一直到新年都要一直happy下去^^

前天才把MS和FNS看完
媽啦你們也太歡樂了
現在S團是在推十種組合member love嗎?(笑)
兩兩組合接力唱
青春可愛拍拍手
個人對這首歌沒什麼感覺
可是你們的love光芒已經掩蓋過歌曲本身了
(一直強調positive是怎樣?)

這次文章中出現的CP歡樂程度相當
相視而笑、肩並肩、背抵背...
台下的小朋友們都看傻啦
(可惡,我還是無法抉擇到底哪個CP好)

而且我不願相信我看到的東西

FNS唱完之後的訪問
某人的眼神是不是一直往小G身上飄啊?
還是純粹只是巧合?
(錯覺,一定是錯覺)
第一次看那個眼神時看得我整個人被感動到
現在是沒什麼感覺了啦
(越來越像錯覺了,本來就只是錯覺吧?)
難得看到那個人被擠在後面沒話講呢
(因為無聊所以眼神一直亂飄?)




因為FNS某個動作太好笑而衍伸出來的妄想:


「我要回家了。」

抬頭,Nakai看著已經整束完畢的Goro,「你不等Kimura嗎?」

哇,你換得也太快了吧?這麼急著回去?

「他問起的話,不要說你看過我。」Goro只是冷冷地回答,手已經握著門把。

「喔,可是好像來不及了呢。」

看著那扇被Goro拉開的門出現了Takuya的身影,Nakai聳聳肩。


「怎麼了嘛?還生氣啊?」來人漾著好看的笑容,堵在他與入口之間。

Goro垮下了臉,「你給我記住...你今天晚上不准進房間,看你要睡沙發還是怎樣都隨便,我不想看到你。」

「對不起嘛,我也不知道會這樣。」握上他抓住門把的手表示歉意,當然還是笑著。

「放手,我要回去了。」

「你不是還是笑得很開心?不會有人發現的啦。」

「你還敢說?要是我笑得不夠燦爛怎麼可能掩飾得過去?」之前沒看到人還好,現在聽到肇事者這麼不負責任的發言,積怨幾小時的怒氣爆發。
「痛死我了!笨蛋!」

「我也很痛啊,不要生氣嘛。」

順勢抓起Goro的手,Takuya向門內的Nakai道別。

「喂,我們要走了喔,bye。」

「什麼『我們』..?誰要和你一起走..」不悅地扯著那隻抓住他手腕的手。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Nakai問。

「副歌時我不小心撞到他,你知道的,就是我們獨唱的那段。」

獨唱?兩個人就已經不算『獨』唱了吧?

算了,反正我懂就好。


「什麼不小心?你根本就是..嗚!」

一手摀住Goro的嘴,Takuya一手把門關上,「好啦好啦,我們回家了,Goro要乖喔。」

乖什麼乖啊!?我又不是貓!
而且我已經很痛了你還整個人靠在我身上,不要以為我沒感覺!!


「你們的事情自己去解決啊,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