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應該多聽古典樂的,實在是慚愧啊。」在回家的路上,Takuya有感而發的說。

 

「覺得好聽就好啦,有人說,要真正成為一個稱職的觀眾,要聽到百場以上的音樂會才會有那種感受力。」

 

「你有聽過這麼多場了嗎?」

 

Goro不禁苦笑,「不好意思喔,我家無法負擔這麼大的經濟開銷,而且要是我有這種熱忱的話,現在應該已經是個厲害的小提琴手了。」

 

「你喜歡小提琴?」

 

「嗯...其實我是比較喜歡豎琴,不過那個門檻更高了一些..我有學過一點小提琴。」

 

Takuya若有所思地沉默了一會,「...那下次能彈給我聽嗎?」

 

「我?可是..有機會再說吧。」看到自家大門,Goro無意許下他沒興趣履行的承諾,直接掏出鑰匙,「那,就先這樣囉,我先進去了。」

 

「嗯,後天見。」

 

「晚安。」

 

 

Goro關上門後直接走進房間。

 

好吧,也許這算是個美好的夜晚,也許這就是友誼該有的感覺。

 

但是,他已經對自己說不再去迎合別人的想法了,所以還是劃清界線比較好吧...還是該順其自然呢?

 

在外頭待了一天,Goro一走進房間就先將東西隨意放在桌上,打開窗戶讓夜風吹進透了透氣,眼角瞄到外頭好像還有什麼人影待在街上,也許是情侶正依依不捨的在道別吧,Goro沒多想,直接脫了外衣往浴室走去。

 

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Goro身上飄著一股難以名狀的淡香,他悠閒地在房間把頭髮吹乾,但坐到椅子上時卻發現那個影子還在那裡,Goro忍不住趨向窗戶往外一看.......該死,他怎麼還沒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