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回來了。」

Goro和Takuya一大進大廳,Tsuyoshi就走上前去。

兩人間的氣氛有點奇怪,Goro看起來有點喘,Takuya則是一臉平靜,看不出有什麼情緒。

Goro尷尬地撇過頭,「你‧‧你幫我看一下他有沒有怎樣。」

「Kimura sama‧‧?」Tsuyoshi不太確定地問。

「不用了,我沒事。」搖搖手示意自己沒什麼大礙。

「怎麼了嗎?小少爺,是不是回來的路上遇到什麼麻煩了?」

「我‧‧」有點遲疑著要不要說,「我被搭訕了啦。」

「一直纏著我,莫名其妙的人‧‧都說了我是男生還‧‧」討厭,都是Takuya害的啦,要不是你,我今天應該是搭車子回家的。

看著這樣鬧著小彆扭的小少爺,Tsuyoshi笑了。

「小少爺小時候不也常常這樣嗎?我還記得幼稚園的時候‧‧」

「Tsuyoshi!」連忙打斷他。

這種事情幹嘛當著其他人的面說啊?

「結果最後是怎麼脫困的呢?」

「Tsuyoshi你想聽的話,我們可以到廚房去講。」

「好。」

「Tsuyoshi!你怎麼‧‧」氣得直跺腳。

你們兩個感情這麼融洽地談論別人的壞話,就不怕遭天譴嗎?


─────


「咚咚咚。」一陣敲門聲。

Goro把門稍微打開了個縫隙。

「有什麼事嗎?」

「你不想出來,我把飯送過來給你吃啊。」Takuya笑著說,手上的餐盤看來裝了不少他親自做的食物。

「不用了‧‧」為什麼是你送來啊?

想起昨天餐桌上Takuya的眼神,Goro就是不想看見那種比他還王子的表情才躲在房間裡不肯出來的。

奇怪,明明前幾天Takuya還很可愛、很少女的說,為什麼從昨天開始變得很Prince、甚至很cavalier啊?

「‧‧‧‧‧‧」實在很不想開門啊‧‧

無言地對望了十秒鐘,Takuya還是那號迷死人不償命的笑臉。


‧‧‧好啦!敗給你了!

讓你進來啦!

心有不甘地開門,「‧‧‧‧‧‧」可惡,長得帥就了不起嗎?
「你現在是在和Tsuyoshi搶工作嗎?」

「算‧‧是吧。」把餐盤放在Goro房間的書桌上,嘴角掛著的微笑不知道代表什麼意思。

「我不會付你工資的喔。」一手扠著腰,無奈地說。

「反正材料和工具都是你們家提供的啊,吃吃看,看合不合你胃口。」

「合啦合啦,你可以走了吧?」受不了,想把他推出房外。

「那九朵百合‧‧」指著床邊已經有點發黃的白花。

「怎樣?」Goro轉頭一看。

啊‧‧完了,剛剛應該先把那個收起來才對。

「你有拿來裝飾房間?」

「呃‧‧花買了就是要拿來擺的嘛,不過也快枯掉了,我等一下就叫Tsuyoshi拿去丟掉。」緊張地把花從花瓶中拿出來。

「我再買一束給你。」

「‧‧‧‧‧‧」握緊手中的白色花朵,回頭。
「我有說我喜歡百合嗎?」

「那你喜歡什麼?」

「‧‧櫻花。」

櫻花?現在這個季節我去哪裡找櫻花?

「你也知道現在是八月‧‧」

「八月又怎樣?你自己想辦法啊,看要是現在種一棵還是怎樣,不然就不要買了。」

種一棵?從種子開始種嗎?那要等幾年才看得到牠開花啊?


「好了好了,你出去啦,你們班都沒有排例行考試嗎?」

「我已經提前讀完一個禮拜的份了,所以沒關係。」

什麼?一個禮拜?

「你沒關係,我可有關係了,我到現在明天要考的書連一次都還沒有翻過咧,出去出去!」

「我可以教你嘛。」

「不需要你教!你‧‧等你種出櫻花來才可以進我房間,現在你出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