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變成輝夜姬了呢。」

「嗯?」

「提出這麼刁難的要求,連我都不一定達得到。」Nakai悠閒地倚著窗台和Goro聊天。

「只是隨便說說的啦,他才不會當真呢。」

「也許他意外地單純也說不一定。」

「他要是真把我當公主看的話,搞不好真的弄得出櫻花來也說不定喔。」
話雖這麼說,現在這種情況真是超級詭異的,Goro想起昨天Tsuyoshi到他房裡收餐盤的情形。


『諾。』把吃得差不多的餐盤遞給他。

『剛剛Kimura sama一直問我有關櫻花的事呢。』

『小少爺原來喜歡櫻花啊‧‧』我都不知道呢。

『是啊。』尷尬地笑了笑。

『小少爺學壞了喔。』


─────


是說這個要求好像真的太過分了,他會不會真的去找櫻花樹啊?

Goro一邊漫步在走廊上、一邊煩惱著這個問題。

突然,他好像看到了什麼東西,連忙倒回去,仔細一看,那個他正在擔心的人竟然被一堆女生圍著。

Takuya此時目光也剛好落到他身上,微微笑著向他走來。

而且還有一點更令他驚訝。


「你幹嘛把頭髮剪了啊?」有種不知道該說是覺得誇張還是生氣的情緒湧出。

「因為之前某人說我像女生啊。」理所當然地笑著。

那些女孩子應該是因為他改變造型才這麼喧騰的吧。

現在加上Prince出場,場面變得更熱鬧了。

「你‧‧你就一定要這麼和我作對嗎?」

「我沒有啊。」

「你‧‧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差點沒昏倒。
「隨便你!」


─────


「Princess‧‧不要難過啦‧‧‧」意識恍惚地走著走著,遇到了Shingo,現在Shingo正在安慰他。

「可是‧‧可是‧‧‧」累得倒在桌子上。
「都是我害的啦‧‧‧」

「不會啦,這個新造型反而刺激買氣,銷售量創新高呢。」

Goro抬頭疑惑地望了他一眼。

「喔我亂說的,你不要理我。」

「我不要看到他短髮的樣子。」之前明明就很漂亮的‧‧

「難道Princess不喜歡Kimutaku嗎?」

「‧‧你是指怎樣的喜歡?」

「你覺得是怎樣的喜歡?」

想了一下,「應該是‧‧‧像喜歡娃娃一樣的喜歡吧。」

「啊?」Shingo不禁想起前幾天Takuya和他的一段對話。


『Shingo,幫我準備衣服。』

『裙子嗎?』

『裙你個頭啦,我要正常男生會穿的衣服。』

『Hiro chan和Goro chan都很正常啊‧‧』

『無條件讓你選姿勢喔。』邊說邊拋了個魅惑的眼神。

『什麼!?』不但不是偷拍,還可以挑角度嗎?


「娃娃啊‧‧」要是有這麼帥氣的娃娃我也認了,唉呀,要是我是女生一定會愛上他的啦。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畢竟他從國中的時候就沒剪過頭髮了。」

「可是我比較喜歡他長髮的樣子,你看,我有自然捲又沒有辦法留長髮‧‧」

「沒關係啊,這樣也很可愛。」衷心地評價。

「那感覺‧‧就像人魚公主用頭髮和巫婆交換條件,可是她不是要一雙腿,卻是說:『我要變成男生。』啊‧‧‧那樣真的很奇怪啊‧‧‧」

「Princess不會一直把Kimutaku當成女生吧?」這樣他會想哭的啊,真的。

「有什麼關係嘛,反正他又不知道!」
可惡可惡可惡!留這麼久、這麼漂亮的頭髮竟然被剪掉了!

「他一定是故意的!」
「故意要讓我覺得愧疚!」

「不是吧‧‧我覺得‧‧」
「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我想就是這個意思吧。」雖然他的目的是要證明自己是男的。

「他擺明了就是在諷刺我之前把他誤認成女生‧‧」

Princess好像是真的很難過呢‧‧

「我想他應該是有了想保護的對象吧。」Shingo突然冒出一句。

「‧‧‧‧保護?」

「所以當然不能再被認為女生啊。」

「是、是這樣的嗎?」緩緩地從桌上爬起來。

「嗯。」

「怎麼這樣‧‧‧」Goro的表情變得很失落。

「我還想他不喜歡我就算了,沒想到是因為喜歡上別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