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yoshi,我今天幫你一起準備晚餐吧。」

「Kimura sama?這種小事我來就好‧‧您‧‧」

「請你一定要讓我做。」

今天的Takuya笑得異常燦爛。

「可是‧‧您是小少爺重要的客人‧‧」

「這是我一生一世的請求。」

「呃‧‧」說得這麼嚴重‧‧


─────


今晚King sama邀請了Nakai到家做客,座位的編排於是變成了四方桌,Prince和King、Nakai和Takuya兩兩相對。

「今天的菜是誰煮的?」

「呃‧‧是‧‧」尷尬,不知道該不該回答。

「是誰?說啊。」

怕他惹Daddy生氣,「Tsuyoshi?」Goro提醒了他一下。

「那個‧‧」

「你說沒關係啊,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原來不是在生氣啊,「是‧‧」

「是我,我煮的。」另一個聲音插話。

在場的目光全部集中發話者。

「你煮的?」

「是的。」

全場噤聲,還是Nakai打破了沉默。

「沒想到Takuya還會煮菜呢。」對著坐在對面的人笑,對方卻不領情地撇過頭。

誰准你叫我的名字了啊?

「怎麼讓客人做菜給我們吃呢?真是太失禮了‧‧」

「沒關係啊,反正以後還有很多機會,你們喜歡的話我常常做給你們吃。」

連King sama都覺得這氣氛有點奇怪。

「你‧‧不用唸書嗎?會不會花你太多時間了啊?」Goro勉強地說了一句插話。

「一點都不會,為了Goro,叫我做什麼都沒關係。」Takuya對他拋了個眼神,惹得Goro心漏跳了一拍。

看在Nakai眼裡,這齣鬧劇是越來越好玩了。

公主殿下那個樣子‧‧‧不會是心動了吧?
唉呀呀‧‧有危險呢。

「很好,你們兩個感情很好嘛。」King sama嘴裡雖這麼說,想也知道心裡並不是很高興。

「是啊,父親大人想吃什麼我都會做喔。」笑得不輸Nakai的燦爛。

「吃飯吧,菜都要涼了呢。」


到底是怎麼回事?


─────


「請下車。」

Goro有點不想出車子,因為原本Tsuyoshi所屬的位置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換了個人。

「我今天自己走路回去。」心不甘情不願地倚著Takuya伸出來的手站起身來,輕輕地對站在車外的Tsuyoshi說了這句話。

「我陪你。」Takuya非但沒放手,還在他耳邊說了這句話。

真是太奇怪了,他到底在打什麼主意?
Goro完全搞不清楚。

「‧‧‧‧‧我不會等你喔。」

「我不會讓你等。」


─────


「Hiro chan,這是你的手帕。」昨天忘記還了。

有點遲疑要不要接過,「其實你不用還我的啦。」

「我親自洗好的喔。」不是機器洗的,是手洗的喔。

「喔‧‧‧他在幹嘛?」指著站在他們教室門外、掛著王子般的笑容望著他們‧‧喔,不,是Princess的人。

「等我吧,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你怎麼說?」

「已經想通了吧。」這件事情真的很好玩呢,回來果然來對了。

不和我生氣是很好,「可是‧‧」當初是他說不想看見我的耶,哪有人這樣的。

「可是,不能這麼輕易地把Princess sama讓給他。」

狡黠地笑了笑,拉起他的Princess sama往外頭走。

Goro還沒站定,就聽到Nakai對Takuya說了句連他也覺得驚訝的話。

「昨天公主殿下剛答應我的求婚喔。」

「欸?」

「欸?」

Nakai握住他的手輕輕一使力,Goro連忙改口。

「呃‧‧對,我答應了。」說完卻馬上嚐到什麼叫後悔。

開什麼玩笑啊!?我不是當著他的面說不想結婚的嗎?
現在卻又說這種話,我‧‧

「是嗎?不過他今天要和我一起回家,不是和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