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ura sama。」

「嗯?你叫我嗎?」啊‧‧是Tsuyoshi,看到他就會有種安心的感覺呢。

「是的,請問‧‧您知道小少爺為什麼會受傷嗎?」

「受傷?他受傷了?」

「看來您也不知道,沒關係了,謝謝。」禮貌性地微笑,轉身就要離去。

叫住他,「等等,他哪裡受傷了?」

「好像是腳踝,沒關係了,都已經是一個禮拜前的事情了。」

一個禮拜前?我們還沒‧‧我怎麼不知道?

「‧‧謝謝,沒事了,你去忙吧。」


─────


前一陣子為了觀察Goro幾乎沒讀到什麼書,考試前三天又發生了這麼多讓他分心的事情,Takuya本來還想說這次放棄算了,卻在例行性查看排名時站在榜單前愣住了。


等到他回神時,發現那個名字排在他旁邊的人正巧從他身旁走過去。

直覺性地叫住他,「你‧‧你這次為什麼‧‧」

「嗯?」

「你看過公佈欄了嗎?」

「啊,因為你的關係,我看了。」

「你為什麼‧‧成績退步了?」

「有嗎?我一直都是這樣啊。」

「不對,你應該‧‧」

「恭喜你囉,又是全校第一名。」

「喂!等一下!」

「我不叫『喂』。」

「‧‧‧你是故意輸給我的嗎?」

「我有這麼厲害嗎?就這麼剛好輸給你一個人?是你自己的努力讓你爬到那個位子的,坐穩了啊,可別讓別人把你擠下來了。」


什麼啊?說這種話‧‧為什麼‧‧對我如此冷淡呢?

心裡像是被揪緊似的,Takuya清楚地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

這件事,問你自己最清楚不是嗎?還記得自己曾經對他說過什麼嗎?


─────


「Shingo‧‧‧」

「幹嘛?怎麼不讀書?你不是把課本當作情人般呵護嗎?」

「考試考完了嘛,而且這次‧‧」這樣的結果,我真的無法高興起來啊。

「贏了還心情不好,你真的很奇怪耶。」

「我也知道我很奇怪‧‧他都不理人,怎麼辦?」對好友投以哀怨的目光,心情看來真的很不好。

我還以為我這次輸定了呢,眼睛一閉起來就出現奇怪的影像‧‧唉呀,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說了,那種不堪入目的想像實在是‧‧‧

「你現在終於知道Princess的好了?」你現在活像個思春期的少女啊。

「怎麼辦啦?我不喜歡他那個樣子‧‧‧」

「哪個樣子?」

「以前他都會笑得很開心‧‧」

糾正他,「是『很可愛』。」

「好啦,以前他都會笑得很可愛的,現在這副冷冷的姿態我實在不習慣。」

「所以呢?」

「你有沒有什麼好辦法‧‧」

「讓他重新打起精神?」

「不,讓我不要那麼在意他。」

頓了一下,Shingo停下手邊的動作,緩緩站起身來。

走到Takuya跟前,用力往桌上一拍。

「我真的很想罵人耶!你戀愛了你自己知不知道啊?」

「才不是戀愛呢。」

最好不是。

真是‧‧「要是是這件事情的話,我沒辦法幫你。」

「為什麼?」

「你太重視考試了,身旁發生了什麼事情你完全沒有注意,況且你自己感情的糾紛憑什麼要別人幫你啊?」

「Shingo‧‧」小小地被他的口氣震懾到。

「幹嘛?」

「你‧‧怎麼突然這種態度?我有種被你罵的感覺耶。」

「你還真不是普通的遲鈍耶,我也算你的朋友,良心勸告你多次你還不聽,當然會生氣啊。」

「你生氣了喔‧‧‧那‧‧他‧‧也在生我的氣嗎?」

「『他』什麼『他』啊?你是他的情人耶,叫名字不行喔?」

「名字?可是‧‧」

「你這樣扭扭捏捏的真不像Kimutaku,請注意一下,當初是Princess要求你做他的戀人的,不是你拜託他的耶。」

「知道了啦,那‧‧那要怎樣才能讓Inagaki高興嘛?」

「『名字』,日文你聽不懂嗎?」

「Go‧‧Goro。」

很好,終於開竅了是吧?

「我已經說了,你可以幫我想辦法了嗎?」

「想什麼辦法啊?」

「欸,你‧‧」不幫想我辦法,你耍我啊?

「當然就是要道歉啊,當面和他說『對不起,其實我是喜歡你的』不就得了?」

「我喜歡他?」

Shingo狠狠瞪了他一眼。

「喔,應該吧‧‧我喜歡他‧‧」

‧‧‧我到底喜不喜歡他啊?
這種感覺,是喜歡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