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喝水。」

「謝謝。」呼,至少還有Tsuyoshi是正常的。

用毛巾稍微擦乾了長髮,喝著Tsuyoshi遞來的水,不知怎地有種安心的感覺。

這份安心感卻馬上又被忽然闖進來的人打斷。

「Tsuyoshi,Daddy常常喝的那種‧‧花果茶‧‧‧」看到房內的人,聲音越來越小聲,到最後乾脆退出房去。

「!」

Takuya差點把含在口中的水全噴了出來。

「那是‧‧」

「小少爺。」Tsuyoshi跟了出去。

不會吧?真的是他?為什麼穿成那個樣子?

穿著女孩子的水手服洋裝,害他忍不住懷疑自己的眼睛。

是幻覺?‧‧是幻覺吧?

突然覺得有點頭暈,我什麼時候會貧血了?


─────


「你的小主人‧‧‧很可愛喔。」

「是。」服侍著剛出浴的客人,照樣遞給他一杯白開水。

「這麼精緻的娃娃,讓給想要不勞而獲的人‧‧真是可惜了呢。」


─────


「別裝了啦,你明明就很在意他。」

「誰?」

「一直盯著人家看,你都不會害羞啊?」

連我在和你說話也不移開視線,你喔‧‧‧

「哪有?」‧‧‧哇!他什麼時候跑到我眼前的?
「我‧‧我剛剛在發呆,才不是‧‧」不由自主地想起昨晚他那像是娃娃般的可愛模樣。

「看Princess看到呆掉,我能理解。」要不然我哪能靠你們賺那麼多錢呢?體恤似地拍拍他的肩。

「不需要你理解,我真的沒有‧‧」

都臉紅了還說沒有?

「好啦你不用說了,就免費送你一張照片以慰你相思之苦吧,今天剛推出的新畫面喔。」隨手丟了一張照片給他。

「‧‧‧‧‧‧」這‧‧這不是‧‧‧
「等等!你為什麼‧‧‧Shingo?Shingo!」人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了?


搞什麼啊?他是怎麼拍到這個畫面的?

這不是他昨天晚上穿的那件洋裝嗎?

‧‧‧‧‧‧天啊‧‧不需要再刺探什麼敵情了,隨便誰都好,趕快把他從我的世界裡抽離吧,我快要抓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