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囉‧‧‧」Tsuyoshi不在?去哪了?平常不是都會在門口等他的小少爺嗎?

揹著書包一個人走進Tsuyoshi之前幫他準備的房間,卻在走廊上發現了一個東西。

「‧‧‧‧‧‧」


『Nakai Masahiro』‧‧為什麼會在這個地方?


「那條手帕‧‧」Goro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回頭,他正站在自己房間的門前。

「喔,我剛剛在地上撿到的,等一下我拿去丟掉。」

「欸‧‧不行!」聽到Takuya這麼說,Goro急了,一個伸手就把它搶了回來。

「你‧‧」被Goro的動作嚇到。

就這麼重視他?

「‧‧‧謝謝。」刻意避開他的眼神,又急忙走進房間。


什麼啊?‧‧第一次看他這麼緊張,這到底是‧‧


─────


「Kimura sama,您今晚還是在房內用餐嗎?」

「嗯。」

「老爺請您到宴會廳‧‧」

「為什麼?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

「今晚Nakai Masahiro sama應邀來共餐。」

「Nakai?」原來是這樣啊‧‧‧
「不了,別把我算進去,我自己一個人就行了。」


─────


所以剛剛那條手帕是他走在那條廊上時掉的囉?
這樣就說得通了。


深呼了一口氣,把全身浸到水裡。

算了,別想這麼多了,管他的呢,和我又沒有關係。

這麼大的浴池還是只為了我一個人開呢,這種規模應該可以開家spa溫泉館了吧,而且還有噴水池,我應該高興能受到這種禮遇才對,什麼都不要想,再三天就要考試了,我應該‧‧

「我進來囉。」

「嗯?誰?」這個聲音‧‧不會是‧‧
「‧‧‧等等!」

看到岸上霧氣中有個人影走近,Takuya連忙轉身不敢面對他。

「你‧‧你你你‧‧不要過來!」

「你你‧‧不是應該在招待客人的嗎?」怎麼突然跑進來‧‧

「你就這麼討厭我嗎?」

說這什麼話‧‧「你在房間裡也有浴缸不是嗎?不需要特地跑來‧‧」

「等等‧‧I‧‧Inagaki‧‧」天啊!不要過來!‧‧拜託!

對方拍上他的肩,「喂,看到我有需要這麼害怕嗎?」


欸?


「怎麼是你?」Nakai Masahiro?

「我也是受邀請的客人啊,你不歡迎我嗎?」

「不是‧‧」歡不歡迎你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那剛才那個聲音‧‧」

「我在試用我家公司的新產品啊。」拿著一台迷你的小機器在他面前晃了一下。

變聲器‧‧‧?

好樣的,又被有錢人耍了。

「你喜歡他吧?這種事情要當面說清楚比較好喔。」

被擺了一道,現在的Takuya很不甘心,「‧‧神經,我要起來了。」可惡,害我剛才緊張了一下。

「光是聽到他的聲音就這麼有感覺‧‧要是‧‧」

伸手在Takuya露出水面的肩膀上滑了一下。

「別碰我!」這傢伙變態啊!?

「嗯?」

我想起來了,這人喜歡男生吧?

「我‧‧我和你不熟吧?我要起來了,再見。」

看著Takuya驚慌失措地逃離浴池,他露出曖昧的微笑。

「Bye-bye,情敵先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