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

「不是同居!」

「明明就是同居。」

「就跟你說不是!」

只是‧‧只是把房子退租了也把東西全搬到那棟城堡然後『順便』住在裡面而已。

「嘖嘖,沒想到才幾天的功夫你就把人家騙到手啦,Kimutaku就是不同凡響啊‧‧」

「我才沒有對他做什麼事呢!」

「從頭到尾都是他一個人對我做一些奇怪的要求!」

「好啦好啦,不跟你鬧了,你看看‧‧」Shingo拿出一疊紙在Takuya面前晃啊晃的。

「這是什麼?你哪來這麼多錢?」

指著掛在他椅子上的黑色袋子,「就賣你們兩個的照片的收益啊,已經扣掉成本囉,光是純利潤就有這麼多,我還在考慮要不要來出一本專門的周刊‧‧」

「Shingo。」

「幹嘛?別擔心啦,畢竟相片主角是你們,我會付你們肖像權費用的。」

這不是重點吧?

「喂,把照片給我。」伸手就要往那個袋子拿。

「不行!」
「你別想把它們拿走,這些可是‧‧」

「我不會妨礙你的啦,只是借看一下‧‧‧」嘿,拿到了。
「這些也是我的相片吧?」

「你要幹嘛?不准撕毀他們唷。」警戒地看著Takuya,怕他做出什麼不堪的動作。

「我只是‧‧想看看‧‧」有什麼可以做為參考的而已。

他一張一張地翻著照片,最後把它們全部丟到桌子上。

「喂,你幹嘛把我們拍得像情侶一樣啊?」

「你們本來就是‧‧」

拍桌,「把那傢伙拍得這麼漂亮做什麼啊?完全沒有參考價值!」

「人家是Prince嘛,生來就這麼上鏡我也沒辦法。」又把照片全收回袋子裡。

「你需要什麼參考價值啊?你說說看,搞不好我能幫你弄到什麼情報。」掏出身上的迷你相機和錄音筆。

「你最近還真是全副武裝啊‧‧」裝備還蠻齊全的嘛。
「你‧‧幫我查一下他平常都在做什麼,幫我看看‧‧他一天的生活好了。」

「這個不是問你自己最清楚嗎?明明就是同居男友還敢說,他哪一個瞬間不在你視線範圍裡啊?」

「就是完全沒有頭緒才叫你幫忙,要是這麼簡單我這幾天才不會這麼煩。」

除了知道他是住在城堡裡的有錢少爺之外其他一律不清楚。

「你知道嗎?一個禮拜了,我從來沒看過他翻過書耶!這心機重的死小孩‧‧一定是趁我睡覺的時候猛K書,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心機重?那是拿來形容Prince的詞嗎?

Shingo皺了皺眉頭。

「好啦好啦,不過‧‧我可以幫你做個專訪嗎?」興沖沖地把錄音筆放到Takuya臉前。

「專訪?」什麼鬼?

「吶,你現在看到他會有什麼感覺?」儼然就是記者的架勢。

「還能有什麼感覺?」

「比如說‧‧‧戀愛的預感?春天的悸動?‧‧‧啊,還是有沒有百花盛開的幻覺啊?」

「‧‧‧Katori Shingo,我真的不想理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