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痛‧‧痛痛痛‧‧痛‧‧」

「你沒事吧?」

啊‧‧扭傷了。

「呃‧‧我還好。」很勉強地笑了笑。
「沒關係的。」

「看起來有點嚴重啊‧‧‧這個給你用。」

「啊‧‧不用了啦。」這麼漂亮的手帕‧‧

「沒關係。」

「謝謝,那‧‧我要怎麼還你呢?」

那個人只是對他笑了笑,就往轉角走掉消失不見了。


「有什麼好看的嗎?」Takuya從一家麵包店裡走出來,只買了一人分的麵包。
「怎麼?你真的不吃,嫌這家店太窮酸?」

「不是啦‧‧」Goro搖了搖頭,把手帕不著痕跡地收進口袋。

啃了一口麵包,「你到底怎麼考上第一名的?」

「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介意這件事情啊?」一直問這個問題,不會煩啊?

「‧‧‧‧‧‧」當然介意了啊,從小到大第一次有人贏過我,明明第一次段考時還沒注意到這個人的,怎麼第二次之後就‧‧

「啊,對不起。」

「走路還會撞到人‧‧」看起來像個笨蛋似的,為什麼這種人‧‧

「是那個人自己跑來撞我的。」撫著被撞到的地方,不平地反駁,今天是怎麼了,怎麼一直受傷?


自己跑來撞你?


「‧‧‧你最好檢查一下身上的東西。」

「嗯?」

「這個世界上還有扒手這種職業,你知不知道啊?」真是個嬌生慣養的少爺‧‧

「喔‧‧‧‧‧‧」接受了Takuya的建議,摸了摸身上的口袋。

「皮夾不見了‧‧」聳肩,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啥?皮夾不見了你還一副輕鬆的樣子?


「看什麼看?追啊!」看他沒什麼反應,Takuya急了,把他手上吃了一半的麵包丟給Goro。
「真是‧‧」

欸?你要去追?「等一下!Takuya‧‧」


─────


「Takuya‧‧‧你沒事吧?」剛剛Goro看到他跑出去也不知道該不該追上去,乾脆留在原地等Takuya回來。

「呼‧‧呼‧‧‧要是沒有我,你要怎麼辦啊?」

「其實你不用這麼賣力去追他的。」

讓呼吸平緩了一點,Takuya開口就是一長串。
「你在說什麼啊?誰不知道你們這些有錢人家的小孩出門總是帶著好幾打的萬元大鈔,加上一堆有的沒的金卡、信用卡‧‧‧對你來說可能沒什麼,也幫我這種平民想一想好不好?」

「可是‧‧」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你‧‧‧諾,拿去。」把追回來的東西丟給他。

接住,「可是我今天都沒帶錢出來啊。」

「那這個是什麼?」

「空的皮夾。」無辜地回答。

「‧‧‧你幹嘛不早說啊!?沒事出門帶個空的皮夾做什麼!?」那我剛剛追的這麼辛苦到底是‧‧

「我忘記了嘛‧‧‧因為Daddy說和你出門不用帶錢‧‧」

「什麼?和你這種大少爺出門為什麼是我付帳?」

「沒有要你花錢啦,只是做個樣子給Daddy看。」

「喔‧‧那你‧‧剛剛‧‧」剛剛在那家店裡什麼都沒點,是因為不想增加我的負擔嗎?

看著那個皮夾,Goro微微笑開了。

「走吧,快到家了,你流了這麼多汗,先去洗個澡吧,我和Tsuyoshi幫你準備換洗衣物。」

「‧‧‧那個‧‧」我剛剛‧‧好像說了很不體貼的話。

「嗯?」

「呃‧‧不是‧‧」

「什麼?」

被Goro那雙眼睛這樣單純地看著,明明只是這麼簡單的話他也說不出來了。

「這個皮夾是名牌吧?多少錢?」最後還是很不高明地硬是轉了話題。

「我也不知道耶,看這個材質‧‧大概七八十萬吧,想要的話我可以送你一個新的喔,我們家有很多。」


七八十萬!?還好我剛剛有去追!


Takuya的內心小小地激動了一下。

「喔,不用啦。」表面上卻擺出一副冷淡的樣子。

「沒關係的啦,反正都是別人送的,我和Daddy也用不了那麼多。」

「不用了,真的。」這麼貴重的禮物我可擔當不起。

「那‧‧你什麼時候生日啊?」

「十一月,還很久。」

「是哪一天?」

「十三號。」

「你會回家嗎?」

「沒有,我和家裡說了,除非放了一個禮拜以上的長假我才回家。」

「那我請你去吃東西。」

「不用這麼麻煩啦。」

「沒關係的,因為我也很想幫人慶祝看看,約好了喔。」

「你沒辦過生日‧‧宴會之類的嗎?」

「每年都有啊,可是大家總是以為我喜歡娃娃。」

「喔。」也難怪啦,你的房間是很像娃娃屋沒錯,而且竟然還有一間『獨棟的房子』專門拿來放娃娃。
「那你到底喜歡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什麼啊?我還以為你會說出什麼驚世的寶物之類的,笑得這麼開心卻說你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