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Takuya剛睡醒,一手撐起身體,瞇著眼睛,努力適應從白色蕾絲窗簾間隙流瀉進來的光線。

奇怪,為什麼會有蕾絲窗簾?

再看了一下自己躺的地方。

這個歐洲宮廷式象牙大床又是哪來的?

「早安。」

赫然發現旁邊有一個不預期出現的人睡在他身邊。

「哇!你為什麼睡在我的床上!?」

Goro揉了揉眼睛,睡意惺忪地看著Takuya一副大受驚嚇的樣子,似乎沒有要起床的意思。

「這裡是我家耶‧‧是我的床‧‧‧」

「欸?」

「Takuya你睡暈了啦‧‧」抱著兩人昨晚蓋了一整晚的棉被,翻了個身。
「不管你了,我要繼續睡。」

好像是‧‧‧昨天‧‧Goro說讓他一個人睡客房太可憐了,所以就兩人共躺一張雙人床,現在Takuya突然想起似乎是有這麼回事。

「‧‧‧現在幾點了?」Goro沒有回答,Takuya往右邊一看,「八點!」

搞什麼!?竟然已經這麼晚了!

「喂!起床了!」

「做什麼啦‧‧‧」

「起來讀書!」把Goro身上的棉被拉起來。

「讀什麼書啦?我不要讀書‧‧‧」

「你不讀書怎麼考上全校第一名的?」

「我有嗎?」打了個呵欠,他心不甘情不願地坐起身來。

「你難道都沒在看公佈欄的排名嗎?你排在第一個耶!」Takuya下床整理自己的儀容,解開身上的睡衣的鈕扣。

他環視了這房間一眼,發現在一旁的椅子上疊好了他們兩個的乾淨衣物。

「喔,我查查看。」他站起身,打開房間裡的電腦。

「查什麼查啊?學校的網站又沒有‧‧」Takuya換上襯衫,正一邊扣上扣子,轉頭卻看到Goro的電腦裡有不應該會出現的東西。

「喔,真的耶,原來我是第一名啊‧‧‧」

「好了,我要回去睡了。」又把電腦關上,倒回柔軟的床鋪。

「‧‧‧你是電腦駭客嗎?你侵入學校的資料庫!?」

「只不過是查一下東西嘛,是你叫我查的耶。」Goro的聲音從枕頭間傳出來。

「你的成績不會是經由竄改資料才拿到的吧?」

「才不是呢。」突然,Goro抬起頭對他笑了笑。
「喔,對了,Takuya是第二名耶,和我的名字排在一起呢。」

這‧‧‧有什麼好高興的?

「你‧‧‧給我起來!不准再睡了!」

「讓我睡啦‧‧睡眠不足讀書效率會不好、又容易發胖、而且皮膚狀況也會變差。」

「你是半夜起來讀書在補眠,還是純粹只是在睡美容覺?」

「我才不會半夜起來讀書呢,頂多三四點爬起來看書‧‧」

「那不是半夜爬起來不然是什麼?」

「可是我都七八點就睡了啊。」

「晚上七點就睡?」
「那你不就放學沒多久就睡了!?」

天啊!為什麼我會輸給這種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