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寫『See You』寫得太有feel
照理說已經達飽和狀態的現實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我只能說
現在是過飽和的時代!
(這個名詞不懂的請參照高二上化學課本『溶液』篇)

(不過大家想看到『See You』也要等到小火醫生把00篇給我生出來再說)

這次會突然冒出這麼一篇純感想文是因為看到有人說『Touch me kiss me』是『Part time kiss(2001)』的2003版
剛好發現這次emule有下載到這首歌
就很開心的聽了

嗯...比較起來
還是『Touch me kiss me』搧情多了(爆)
果然還是某受主動再加上某攻的配合才更有震撼力
想當初那首歌我可是第一次就看演唱會版
第一次就被Takuya迷住啊
(Goro?他要讓女生有心動的感覺還早的很呢,去跟Takuya哥哥學習學習再來吧)

從01年只有kiss(還是part time)到03年加上touch(這次難道是full time?)
純愛進展到肢體接觸你們還真是甜蜜啊(嘿嘿)
(亦或搞不好你們根本就沒有經歷過純愛的階段?)

還有一點
是我認識他們的資歷不夠深嗎?
聽這首歌怎麼有兩個人聲音差不多的錯覺?
就像Touch me kiss me一樣
我一直覺得合唱部分只有Goro一人的聲音
這次則變成Takuya佔主軸

不只搞不清粉紅組的合音
最誇張的是當時我聽『A song』時竟然沒聽懂那是治癒系組和2 Top雙混音
想到那首『A song for your love』
真的是我的痛啊
(讓我超想罵人)
本來還覺得蠻好聽的
看到那種地雷組合整個讓我
(喔我要待在我自己的小圈圈裡,你們外面的不要污染我)
不過治癒系組開頭那幾句很不錯
你們要是想去公證結婚的話一定要搶先站在前面的那兩人一步啊(笑)

在此小小的重申一下
我並不是不喜歡那兩隻在一起
只是前後要分清楚
如果2 Top的意思是2 X Top
那我絕對是支持Top 2
(有人懂我在說什麼嗎?)
Nakai是老公Goro是情人Tsuyoshi和Shingo是老婆的說法真是深得我心啊
總之最近看了一張Takuya小時候淚眼汪汪一臉受樣的照片我腐掉了
(好像是傳說中的93才藝大會,哭得好啊,孩子)
不過當時在旁邊的某G樣子比他還可口所以吃掉他的任務還是交給leader比較適合

另外
讓我尖叫一下
新歌配合Mermaid prince就叫『Mermaid』好閃亮啊!!!
(其實你要叫『Maid』我也沒關係)
雖然我本來是期待全體人魚裝
But Takuya這次的造型好年輕、好帥!
(這幾次他到MS都散發特別不凡的光芒是怎樣?)
Prince唱到破音也很可愛
端莊嫻熟的坐姿果然有人妻的架勢
嗯..其實本來想叫他princess的
可是想想會變成泡沫還是算了
這孩子還是在岸邊唱唱歌就好
要是天使音被拿走了怎麼辦

憶起之前的突發奇想
『馬耳東風』暢銷的程度被Takuya比喻成『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實在讓人不得不聯想到『誰搬走了我的Goro?』
我說誰敢搬走你的Goro啊?
要嘛也是趁你不注意抱走或擄走的(炸)

然後接下來的part2
──『Goro怎麼不見了?』
這還要問你啊(你把他藏到哪裡去了?說!)
這段看不懂的請參照J禁腐版新樓-
★ ☆★外星人的吸引力——T&G粉紅互動觀察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