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yoshi對不起!
我沒有忘記你的生日
可是我也沒有在blog發表任何祝賀的言論
(明明之前Goro和Shingo都有的......)
絕對不是因為我不愛你!
只是...只是....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毆)

下個月還有Nakai的生日
我已經吩咐小火一定要趕在那之前把[Life]03趕出來了
(進度嚴重落後啊,這樣要在07年結束這個系列根本不可能 = =)

(笨蛋,不要在Tsuyoshi的生日賀辭裡提到不相關的事

[2007.07.16]

PS.一定是因為我沒有在這發賀詞的關係
這禮拜我手機裡的行事曆一直跳出來提醒我Tsuyoshi的生日 = =
這是怨念啊
我感受到你了Tsuyoshi(拜託你晚上千萬不要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