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的年份歲數都和真實情況沒關係
純粹是劇情需要
PS.這篇絕對不是清明節賀文(爆)
(清明節?那不就是祭文了?[毆))
頂多只能算是..補發的白色情人節賀文而已吧(心虛)
(也許能算是愚人節小插曲?)

Kuso光波大開(嘿)
多餘動作省略→字數大幅縮減
─────





「呃..Kimu..不,我是說Takuya,我們的這種關係...是不是該停止比較好?」
「這樣好像..有點不太正常耶...」

經過了謹慎的思考後,Goro小心翼翼的對坐在對面看著劇本的人這麼說。

「我就知道你不是真的喜歡我!」

放下劇本,又是那號發生了什麼慘絕人寰大事的絕望表情,淒絕的語氣讓人不禁懷疑他是不是在背台詞。

「不是啦,這和喜不喜歡沒關係啦!」徒勞無功的解釋。
「啊..你不要又露出這種表情嘛...」

「那你要證明。」不由分說,將試圖想闡述什麼的對方順勢推倒在房內的沙發椅上,並隨手抓了條領帶將他的雙手綁在身後。

「在這裡?」透過對方頸間的空隙看著不太安全的門。
「不好吧?等一下有人進來怎麼辦?」今天好像會有蠻多人的。

「我去鎖門,你不要亂動喔。」

「......」手都被你綁著了,亂動還有用嗎?


唉...
這種情形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嗯..好像是他滿二十歲的那天吧。

他記得當天晚上大家定了餐館幫他慶祝,鬧了個通宵,最後看Kimura kun喝醉了他才好心想送他回家的...啊,也就是在那個時候,他才被嚴格禁止不准在兩人獨處的時候叫他姓氏。

其實也不能算說是被禁止啦..是Goro沒有辦法看著他那一副好似被全人類遺棄的表情才連忙改口的,現在想想,搞不好他是被這點所利用了也說不一定。


「Kimura kun、Kimura kun?」他搖了搖倒在椅子上昏睡的男人。

「那小子喝醉了啊?真沒用..」

嘲諷的聲音出現在耳後,Goro回頭一看,Nakai也是一副神智不清的樣子。

「Nakai kun..你還好吧?」

「我?我當然還好啊,我怎麼可能不好啊?」
「哈哈哈哈哈..」

最好是啦,這種樣子根本沒辦法自己走回家吧?搞不好會被當成醉漢被抓到警察局..

「呃..Shingo?」他只好轉了個方向問還未成年的可愛member。
「你沒喝酒吧?」

「Tsuyopon!」看來沒喝,要是喝了的話發酒瘋的就不止Tsuyoshi一個了。
「Tsuyopon一喝酒就變成這樣子了啦!怎麼辦啦Goro chan?」

看到這幅失常的混亂畫面,Goro不禁流了把冷汗「我們分別將他們送回家好了,你負責Tsuyoshi喔。」

「可是,我是搭地鐵來的耶。」

差點忘了,「那你把他們叫到我車上好了,等一下我開車。」

「好。」


「..好重..」沒想到坐在椅子上睡的正甜的這個人還著實不輕,奇怪,他們的體重不是差不多的嗎?不會是自己的『份量』不夠吧?

「我幫你把Kimura kun搬到車上。」還好Shingo馬上就來幫忙。

第一次看到發酒瘋的member們受到的驚嚇著實不小。

要是連我也喝醉了你們怎麼辦啊?
等著上報紙頭條嗎?

「那他們兩個就拜託你了喔。」

「嗯,Goro chan bye-bye。」伴隨著青澀的聲線關上車門。

「再見。」


還剩下一個,Goro努力從記憶中搜索出對Takuya家的印象,總算是將他帶到家門口了。

他從Takuya的外套口袋中搜出鑰匙,拖著對他來說不算輕的人進房。

「好了!」

「嗚...」被放在熟悉的床上之後總算是有了一點意識。

醒了啊?「你要不要起來沖個熱水澡?」

看床上的人沒什麼反應他又接著問「Kimura kun?你有聽到嗎?」

「又睡著了啊..」
稍微坐在床邊休息一下,空氣間沉默了一會兒。

「那我走了喔。」站起身來。
看這個樣子他應該沒辦法自己起床。「嗯..那個..明天我會給你morning call的。」

放心的準備離開,「!」,卻被人從背後抱住拖到床上。

「你做什麼!?」

「你喝醉了嗎?」說完這句話他才發現這麼問根本是多餘的。

廢話!要是他醒著的話怎麼可能會認錯人?

「我醒了。」順勢跨坐到Goro身上壓住他。

什麼啊!?「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我不是你女朋友耶!」

「我現在沒有女朋友。」熟練的咬開對方白色襯衫上的鈕釦。

「啊?」之前不是才看到Kimura kun和一個很漂亮的女人有說有笑的嗎?
「不管你現在有沒有女朋友,拜託你看清楚我是誰好不好!?」

「你是Goro,我知道。」

「你知道?那你還在做什麼!?」這種被人押在床上的情況真的非常不妙啊。
「喂!不要這樣啦,Kimura kun!」更何況還是這種衣衫不整的樣子!

終於,Takuya停下了動作,鬆開抓住他的手坐到床邊背對著Goro。
Goro正覺得奇怪,從床上撐起身子,來不及整理好被弄亂的衣服就發現Takuya的背影正微微的顫抖。

怎麼了嗎?為什麼要哭?

「Kimura kun...?」跪在他旁邊,不確定的問。

「你..你還是不肯叫我的名字!」

「名字?我叫你的名字你就不哭嗎?」
「Takuya,好了,不要難過了,Takuya..」像是安慰小孩子一樣的拍拍他的肩。

「你什麼都不知道..!」嗚咽的聲音不難聽出他此刻悲傷的心情。

「那要你告訴我我才能知道嘛。」真可憐,應該是被女友甩了吧?

「..我。」調整回正常的音調,Takuya深吸一口氣。

「嗯?」

「我喜歡Goro已經很久了。」

「......」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我是認真的。」倏地轉頭,用認真的神情又撲倒他。

「等等!」又回到之前令人尷尬的僵持畫面。
「那你之前那幾任女友是怎麼回事?你不會要告訴我你根本不喜歡她們吧?」

「沒有比喜歡你還要喜歡。」

「可是..可是..」
「你先不要衝動。」

「我沒有衝動!」
「老實告訴你,我想這麼做已經想很久了。」

「Ki..Takuya!你喝醉了啦!」
「不要把我當成撫平你分手傷痛的工具!」

「才不是呢!那些女人..我知道我這麼說很過分,但她們才是..」

打斷他,「你不要再鬧了,我現在很累,我想回家睡了。」

「反正明天我們是一起工作的,你就住在這裡也沒關係..」話雖然這麼說,Takuya的聲音卻越來越小聲,頭也越來越低,彷彿自己也知道這樣的要求很不合理。

「...Takuya..」

看到他這個樣子,Goro又心軟了。
自己從小被教育的價值觀實在無法在看到這種激起別人強烈同情心的表情之後還坐視不管。


......算了!


「你..你繼續吧,我..我沒關係的...」

「真的?」

「嗯。」應該..吧?


冷靜想想,Goro也發現當時真是瘋了才會覺得反正不會懷孕就算被怎樣了也沒差。
最詭異的發展是他也習慣了這種不倫的戀情,應該已經有幾個月了吧,總之他現在已經不想再維持這種畸形的關係了。


「Nakai kun...」

「幹嘛?」

「我問你喔,假設,我是說假設啦,」他決定向身旁最親的member們尋求建議,雖然罪魁禍首好像也是member之一。
「你被照理說應該是好朋友的人要求發生關係,你會答應嗎?」

「什麼啊?你被倒追?」

「就跟你說是假設了嘛!」
而且說是倒追好像也有點奇怪,畢竟做那種事情時他好像不是在上面的那一個,想到這點Goro就全身發毛。

「當然是拒絕啊!又不是喜歡的對象,要是被他誤會了怎麼辦?」

「要拒絕..嗎?」

「像個女人似的..你到底有沒有骨氣啊?聽我的話,甩掉那種人準沒錯!」

「可是要是連朋友也做不成了怎麼辦?」

「那種朋友不交也罷啦。」

『如果是工作上一定會見到面的夥伴呢?』
Goro沒膽子這麼問,怕這句話一說出口可能就會讓leader猜出什麼了。

「喔。」他只是小小的應了一聲。


事實證明,這種問法所得到的答案毫無建設性可言,於是Goro轉換了另一種方式。


「Shingo,我有個女性朋友,她...」

用『某個女性朋友的煩惱』的說法,應該就不會再被罵了吧?

可是那隻member中年紀最小的熊卻給了他一個讓他備受打擊的答案。


「和不喜歡的對象上床?聽起來好隨便喔,真討厭。」

『隨便』?我很隨便嗎?

「可是對方的樣子看起來是真的很可憐啊!..她是這麼跟我形容的。」

「既然不喜歡就應該明確拒絕才對,這樣藕斷絲連的,只會讓對方覺得她是個隨便的女人而已。」
「唉唷,反正才不過說了幾句就承受不住的男人也沒什麼好,他只不過想要那個女人的身體而已啦,第一次根本就是借酒裝瘋好不好?你的朋友真是笨死了!」

可愛的熊用可愛的表情說出傷人的話之後就若無其事的走掉了。


但他的一字一句都深深擊中Goro內心深處的hurting button,被攻擊得不支倒地的他只能悲傷的趴在桌子上瞪著眼前的鏡子,果然還是鏡子最好啊..只有自己才能相信。

「Goro chan,你還好嗎?怎麼看起來一副被球打到的樣子?」Tsuyoshi關心的問。

是說被球打到應該是什麼樣子Tsuyoshi應該也說不出個大概,他只不過是想這麼形容而已。

「Tsuyoshi...」而Goro也像是看到救世主似的用泛淚的眼光看著他,絲毫不介意什麼叫做被球打到的樣子。

於是Goro又解釋了一遍他所遇到的悲慘情況,用充滿希冀的眼神望著Tsuyoshi,當然還是那套『某個女性朋友』的說詞。

這次聽到的回應總算比較安慰到他了。

「還是說清楚比較好吧?要是她不太喜歡維持這樣的關係的話,還是打開天窗說亮話比較好。」

「嗯...」

「如果覺得拒絕很困難的話,要不要試著喜歡對方看看呢?」
「還是那位小姐已經有喜歡的對象了呢?」

「應該沒有。」

「既然如此,調節的空間還很大,對方應該是真的很喜歡那位女性才對。」

「真的嗎?」

「不然為什麼要對彼此的稱呼這麼介意呢?應該是也希望那位小姐用同樣的心情對待他吧。」
「無論如何,要是無法長久維持的話,還是早點尋求解決之道吧。」


所以,是時候把話說白了。


「Takuya,我還是覺得,我們這種..嗯,不正常的關係,也應該要告一個段落了。」
他在Takuya又把他押到牆上時紅著臉喘著氣勉強從唇中溢出這幾個字。

「等等!你先不要露出這種表情!」
「我不是討厭你,也不是不喜歡你,我只是覺得──」

「我們的關係該回復正常了。」作出這幾天歸出的結論。

「為什麼!?維持這樣不是很好嗎?」又是那種惹的別人不得不憐惜的神情。

「不!一點也不好!你不覺得這樣很奇怪、很不正常嗎!?」

「才不會呢!又不是出自強迫,也沒有涉及金錢交易..」語氣慌亂得有點語無倫次。
「..難道是我技巧不夠好?..可是我都盡量不重覆了啊..」

「不是啦!」重複什麼東西啊?為什麼會想到那方面去啊?

「那你還有什麼不滿?」
「我都已經做了這麼多了..你還是不能感受到我對你的喜歡嗎?」

「可是..也許這種喜歡只是暫時的啊..」他低下頭來。

「這哪有分什麼暫時不暫時的啊?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嘛!」

好像是這樣沒錯...不愧是Kimura Takuya,說的話這麼有說服力。

「那..喜歡的對象,我是說你知道你喜歡我哪一點嗎?」

搞不好只喜歡身體也說不一定,不知怎地Goro也開始有悲觀的想法。

「廢話!只要是你我全部都喜歡啊!」用堅定的表情述說著理所當然的事實。

光是一句話就瞬間讓他釐清長久以來的疑慮,還是那句,不愧是Kimura Takuya,他開始覺得能被這麼厲害的人喜歡真是一件奇妙的事情。

總之Goro莫名奇妙地被感動到了。

「...我沒有用同樣的心情回應你,你不會覺得這樣的我很隨便嗎?」

「哪會啊?」

「我是說,還沒有確定自己的心意就讓別人這樣做..好像有點輕浮了。」其實他自己也在反省中,當時不應該輕易答應Takuya的。

「你的對象是我啊!才不是什麼別人呢!要是你還沒確定,那就現在讓自己確定就好了嘛!」

「就是因為無法確認所以才..」

「拜託你...不要說要離開我...」抓住他的肩膀,眼中疑似泛著淚光,無力地將臉埋在他頸間。


『要不要試著喜歡對方看看呢?』Tsuyoshi的聲音縈繞在他耳際。


終於,像是下了什麼決定似的深呼了一口氣,Goro微笑著作出了結論。

「我答應你,以後不會再這麼說了。」


─────

隔天,Takuya在電視台遇到Shingo。

「諾,先給你一半的份。」

「啊,謝謝!!那家店的餐劵很難拿到的呢..不愧是Taku..」

「嗯?」挑起一邊的眉。

「我是說,謝謝Kimura kun。」從小在特殊的環境長大,他可是很會看人家臉色說話的。

「嗯,你幫了個大忙,謝啦。」

開玩笑,我的名字是每個人可以隨便叫的嗎?

「不過那樣說還真的有效啊?我還擔心說得太狠Goro chan會大受打擊呢。」

「這你就不懂了..」瞄了一眼在遠處對談的Tsuyoshi和Goro。
「不過你也不需要懂。」

「喔。」

「如果有什麼事需要幫忙要說喔。」

「嗯,目前應該還沒有啦。」

Shingo向迎面走來的兩人揮手。

「Tsuyopon!今天中午陪我去對街那間壽司店吧。」

「欸?可是那間不是要排很久的隊?」

「別擔心啦,我有VIP喔。」

「喔...」

「Goro。」Takuya也瞬間轉換了在Goro面前應該出現的無害表情。

「Kimura kun...」

「今天我定了餐廳喔,晚上一起去吃吧。」

這句話並不是問句,只不過是意思意思和他說一聲而已。

側頭想了一會兒,今晚並沒有其他的事情,「..好。」微笑著答應,完全沒察覺到某人早就將一切策畫好,就算他說不,事情也沒有轉圜的餘地。


精心策劃的劇本還是照常地上演下去ˇ


─────

後記

睽違一個多月的短篇小品(白色情人節時我廢掉了)
這次是心機美人Takuya和單純寵物Goro的可愛小故事XD
整篇構思只花了一天
不禁讓我想起Holiday系列的Christmas Gift
不過這次的風格迴異
甜度應該也是蠻高的啦
(我愛搞笑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