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非常久後終於生出後續

 

不過這兩篇....就請大家隨意看看就好吧

 

寫得超奇怪的啊....(掩面)

 

 

─────

 

 

【男公關】

 

Hikaru san,今天有一位看起來很有錢的客人指名要找你喔。」

 

Takuya...應該說是Hikaru,很滿意的翹著二郎腿,看著Yuga隨侍在側對他報告今天的營業狀況。

 

「找我?要指名我可不是這麼容易的。」

 

「是,他說你看到他就明白了。」

 

「是你啊。」Takuya強裝鎮定,拿起放在桌上的酒杯灌了一口。

 

他花了很大的力氣才讓自己沒笑出聲來,出現在他眼前的竟然是──女裝的Nakai,這傢伙來幹嘛的?

 

「看到未婚妻突然出現,你難道不能出現一點驚訝的表情嗎?」Nakai衣著華貴,不慌不忙的丟出爆發性發言。

 

「噗!」Hikaru難得不顧形象的把剛放進口裡的酒全噴了出來,「你什麼時候變成我未婚妻了?」

 

就算是電視台製作單位也不會這麼惡搞我...等等,搞不好他們會....這到底是什麼鬼設定啊!?

 

Hikaru san!」Yuga連忙拿出手巾幫Hikaru擦拭昂貴的西裝。

 

這才是未婚妻應該做的貼心舉動嘛!Takuya看向眼前穿得和上過這個單元的女星們不相上下的Nakai,一點都不想承認這個女人,不,是男扮女裝的男人,是他的未婚妻。

 

「你是想乾脆裝作你不知道這件事嗎?」Nakai盛氣凌人的質問。

 

「這件事本來就沒有發生過。」Hikaru輕撫著自己胸口,調整好狀態,「Yuga,謝謝你。」

 

Takuya拍拍Yuga的肩,突然驚覺在這個遊戲裡──該不會連人的觸感都是真實的吧?

 

Yuga頓了一下,似乎是對於Hikaru會道謝這件事感到驚訝,「這是我應該做的,那麼,我先退下了。」

 

「什..遊戲暫停!」

 

Takuya趁現在偷摸了Yuga的臉,觸感非常真實,應該說,和真的沒兩樣。

 

 

...!是真的!....等等..那...

 

先別管這個,現在的情況應該是...

 

 

Takuya靜下心來思考現在劇情是如何發展──既然在這個遊戲中NakaiGoro好像有某種不為人知的關係,那麼其實他不是來找我,而是來找Yuga的?這樣推論應該沒錯吧...

 

「遊戲繼續。」

 

Yuga你就先去照顧別桌的客人吧,這位貴客我自己來接待就行了。」Hikaru馬上擺出No.1的架式吩咐。

 

「是。」

 

目送Yuga離開之後,HikaruNakai帶到他專屬的座位上,不太客氣地直接開口:「你今天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沒事不能來找你嗎?」Nakai看來有點失落。

 

看著平常都沒什麼表情波動的人露出這種表情,真有說不出的怪。

 

「你明明是男的吧?」

 

Nakai小小吃驚了一下,「你知道啊?我還以為我偽裝得很好呢。」

 

你的女裝我不知看過幾次了,我會不知道?

 

「依我在這行做到No.1的經驗,我一眼就看穿你了。」Hikaru神色自若的說,還把一隻手搭上Nakai的肩,「現在你總可以說出你來這裡的目的了吧?」

 

「看來你這個No.1並沒有一眼就看出來我也是No.1呢。」

 

「你..?」Hikaru偷瞄了坐在別桌的Yuga一眼,發現Yuga也愣愣的看著他,但一察覺到Hikaru的眼神就馬上將視線轉回。

 

「....你不是為了我而來的吧?」

 

「是,也可以說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