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篇開始故事變得很奇怪了呢....

(本來就不正常了吧XD)

 

─────

 

 

隔天,Takuya又收到一封沒署名寄件人的包裹。

 

這次裡面是一副眼鏡。

 

 

這是幹嘛的?是叫我戴上的意思嗎?

 

Takuya還是先將包裹從裡到外檢查了一遍,確定沒有其他東西之後,懷著忐忑的心情將眼鏡戴上。

 

說實在的,他還蠻期待會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出現,不過出乎他意料,什麼事都沒發生。

 

他還特地發呆等了一分鐘,還是什麼事都沒發生。

 

 

什麼啊...什麼都沒有啊...

 

 

Takuya再度將眼鏡拿起來端詳一遍,外表看來只是很普通的眼鏡,而且也沒有任何度數。

 

他抬頭望向休息室裡的電子時鐘,距離拍攝還有二十分鐘。

 

算了,一直戴著,總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吧?反正遊戲劇情也是叫我戴上眼鏡的,就戴著這個玩好了。

 

Takuya決定不管它,就戴著眼鏡打開遊樂器電源。

 

 

不打開還好,一打開,他就發現身旁的景物完.全.變.了.樣。

 

 

喂喂,這裡是哪裡?我待會還要拍雜誌封面啊!

 

 

Kimura san,你是很喜歡待在公司嗎?」

 

「啊..?Goro?」GoroTakuya沒看過卻有種莫名熟悉感的姿態出現。

 

Goro挑眉,俯視他的眼神帶有一絲不滿,「我們好像還沒熟到能以名字相稱吧?」

 

Takuya馬上知道這絕對不是上次在山上和他玩得很開心的Goro,連忙從座位上站起,「啊,喔..不好意思。」

 

「這裡十一點整就會自動關閉,不想被電子鎖關在這裡的話,還是早一點離開比較好喔。」

 

這是什麼情況?....難道我進入遊戲裡了嗎!?這眼鏡也太厲害了吧!!!

 

Takuya驚奇的將眼鏡拿下來,發現並沒有立即恢復原狀,總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太對勁。

 

「不好意思,你可以等我一下嗎?阿不,是──請您等我一下。」他隨即想到自己現在身處在遊戲中,也許是職業病吧,馬上調整好狀態決定完美演出這個角色。

 

Takuya環顧了一下四周,原本的休息室現在已經變成如遊戲CG那般的高科技公司的辦公室,他深呼了一口氣,最後小聲的對週遭的空氣說:「可以暫停一下嗎?」

 

話一出口,除了Takuya自己以外其他事物都彷彿被凍結般,甚至連剛剛才和他講過話的Goro..應該說是Inagaki部長,也像是被變成假人般一動也不動。

 

空中還自動浮出了【操作選單】的熟悉遊戲圖片,好像在演科幻片一樣。

 

Takuya頓時鬆了一口氣,很好,這個遊戲還蠻直覺性的嘛,我猜...這是聲控的?

 

「如果我拿下眼鏡並不會回到現實世界,那我要怎樣才能回去?」

 

【操作選單】中,【取消虛擬實境】的選項閃動著。

 

「取消虛擬實境。」

 

Takuya大聲的重複選項,話畢,馬上回到了剛剛身處的休息室,周遭看來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連他自己都是維持著拿著遊戲機的姿勢,只不過現在遊戲機是關著的而已。

 

他看了一眼掛在牆上的電子時鐘,時間一點都沒有變,距離拍攝還是二十分鐘。

 

這下Takuya真的說不出話來了,此時他的心情不知道該說是震驚還是興奮。

 

所以,我在遊戲裡的一切行動都不會消耗現實生活中的時間?就好像現實世界要按遊樂器的按鈕,遊戲才會繼續動作一樣。

 

太好玩了!不但遊戲中的感情發展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會成真,現在還有虛擬實境可以直接跑到遊戲世界裡!

 

對於Takuya來說,飾演不同職業的角色可以說是家常便飯,連日本首相都詮釋過了,還有什麼難得倒他的嗎?

 

 

乾脆趁現在來玩玩平常自己不能主導發展的設定吧!

 

他先將眼鏡拿下,然後打開遊戲電源,並將職業調為【男公關】,最後,再度戴上眼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