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流血了...」

 

被球擊中的膝蓋只有瘀青,跌倒時的腳踝的擦傷才嚴重,光看白色襪子上的點點血跡還以為只是輕傷,小心翼翼的脫掉白襪後才發現磨破的表皮,看起來甚是嚇人。

 

「...等一下!」

 

「連我為你包紮傷口,你都不肯嗎?」

 

「不是的...」

 

「那請你把手移開。」

 

「等等,我會怕痛...輕一點..」Goro緊抓著沒受傷的大腿,試著不看自己猙獰的傷口。

 

Takuya跪在他跟前小心翼翼的為他消毒傷口,唯恐弄痛Goro,還不時抬頭問他,「痛嗎?」

 

Goro很勉強的對他微笑,就當作是回答。

 

「...你沒有必要因為我說的那些話,就不參加比賽。」Goro試著說一些不相關的話,想分散注意力。

 

前幾天Takuya原本被指派代表班上參加運度競賽,但他出乎眾人意料之外的婉拒了,還推說是最近身體不舒服。

 

「原來你還是有在注意我啊?」

 

「..我說過了,你很受人注目,要想不注意到你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受人注目的是我做的那些事情..還是我這個人呢?」他說得淡然。

 

Goro看不懂Takuya此時的神情,「你做的事情反映出你是怎樣的人,不是嗎?」

 

「會痛嗎?」Takuya又問了一次。

 

「..還好。」

 

「你都快哭了,還說好?」

 

「...不然要怎麼回答嘛..難道要我說『痛死了,你不要靠近』嗎?」

 

聽到這可愛的回應,Takuya對他露出從音樂會之後久違的笑容,「抱歉,等一下就不痛了。」

 

 

「哎呀,怎麼弄成這樣?」

 

Takuya看保健室老師回來了,也就站起來退開讓專業的人處理。

 

「不小心跌倒了...」

 

「皮都被磨掉一大塊了,也太不小心了!等等放學後要去看醫生喔!」

 

「嗯..知道了。」

看保健室老師動作迅速、非常熟練的打開藥罐沾取某種藥膏,Goro忍不住問,「...擦這個會痛嗎?」

 

「會。」

 

聽到這不算好的回答,Goro緊張地倒吸了一口氣,無助的望向站在身旁的Takuya,「...你的手可不可以借我抓一下?」

 

本來站在旁邊只能擔心的Takuya聽到這句話,哪還有什麼猶豫,不說手了,整個人都給Goro他都願意。

 

「晤...」

 

Takuya一手環住Goro的肩,一手讓Goro握著,Goro此刻正需要分散對痛楚的注意力,也沒說什麼。

 

Takuya真的不知道該不該感謝這次的事件,他愛憐的抱著Goro,一方面心疼他的傷,一方面也高興Goro也有希望依賴他的時候。

 

 

「這會留下疤痕嗎?」Takuya在保健室老師包紮好傷口之後隨口問了一句。

 

「這個呢..有些傷是受傷當下就註定會留下來的,很難保證不會留下痕跡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