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啦?今天沒和Kimura那傢伙走在一起了?」Goro尋聲一看,是班上那群男生。

 

 

我只不過是經過操場而已,為什麼連這個都能把我和他扯在一起?你們看他不順眼,和我沒關係吧..

 

 

其實他們真正想挑舋的對象不是Goro,只是看他人單力薄,況且看起來還一付好欺負的樣子。

 

「我看每次都是他在幫你嘛,沒有了他你也不算什麼!」

 

Goro決定當作沒聽到,直接繞道走到操場外圍跑道。

 

「怎麼,不敢反駁?」

 

「想逃啊?」

 

突然其中一個男孩子把球用力一踢,就這麼不偏不倚的踢中Goro的膝蓋。

 

「喔!」

 

雖然當下不覺得痛,但突如其來的衝擊讓他無法維持平衡,往前跌了一跤。

 

反而是跌倒造成的擦傷讓他痛到差點飆出淚來,完全沒辦法思考。

 

只見一個熟悉的身影走到他面前將球踢了回去,「你們的球好像踢得有點偏了。」

 

「!」在場不論認不認識他們的人都停下看這一幕,那球正中對方腹部,剛好回敬了剛才那個男孩。

 

下一秒他就被人打橫抱了起來,「我帶你去保健室。」不論這個人是誰都好,Goro只覺得他快要痛暈了,也不管在大庭廣眾之下被抱著有多奇怪,完全無心反抗,他這時才發現這個幫他的同學正好是這事件的關鍵人。

 

要不是Goro當下痛得眼眶泛淚,痛得說不出話來,可能也會被Takuya此時的神情震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