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Goden Apple很久沒更新了
這裡也幾天沒有動靜
我承認是因為我懶
懶得繼續完成未完的故事
看在我這幾個月來按時固定交文的乖寶寶行徑
就允許我自己給自己放空一段日子吧
反正文思總會在奇妙的時間點自己冒出來的

其實只是因為又有新單曲而被驚覺時間流動的自己嚇到而已
對未來有點迷惘的當下
還能因為一個PV而悸動不已
是我take life so easy還是他們太神奇?

喔好吧
我承認我被剪接後造成視覺上的對唱效果萌到了
為什麼其餘三人乖乖都的對著鏡頭唱歌就是有人要特意搞粉紅害我這個純情(?)小孩忍不住在小電面前尖叫呢?
(還不是因為你太腐敗?連這也能萌)
只看那段真的很像兩人互通情意(暗通款曲)啊(笑)

都是你們
曖昧說多不多
粉紅卻又不時破表
我被訓練得能無入而不自萌
不過人真的要惜福啊
大S團前輩的fans竟然覺得小S團member間的love已經堪稱典範
(似乎是那幾次有碰到嘴的kiss已經成為楷模了= =)

附上幾個官方和PV的網址

そのまま - White Message

Sonomama PV


就醬
我沒什麼好說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