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那個那個...Goro?」

「欸?是Taku啊?」

「我有急事找你,你可以現在跟我走嗎?」

「可是...很急嗎?」

「非常急,這和學校有關。」

「喔,好吧,那學長,下次再約囉。」


──────────


「你你你....過來一下。」

一週後的校園裡,Takuya又逮到Goro一個人在閒晃,他硬是把Goro拉到附近的咖啡館說要請他喝咖啡。

「我想要喝摩卡。」Goro眼裡亮著晶閃閃的光芒。

─────嘖,你還真不客氣啊。

「兩杯摩卡,謝謝。」Takuya合起menu,遞交給服務生。

待服務生走後,他深呼一口氣,傾身向前。

「...你不要用這種表情看我好不好?」

「哪種表情?」

─────就是一副單純無辜置身”世”外卻又毫無瑕疵,天真得讓人無從挑剔的表情。

「諾,這是你貼在佈告欄上的吧?收回去。」Takuya從背包裡掏出一張紙,放在桌上推給Goro。

「為什麼?我才放不到一天耶...」

─────還敢問為什麼?

「你不覺得這樣很危險嗎?」

「什麼危險啊?我只不過是想找個室友,你幹嘛把它撕下來啊?」Goro怨懟的看了他一眼。

「拜託,都發生那種事情了你還當沒事,到底有沒有神經啊?」

─────『危機意識』四個字你認識嗎?

「啊?什麼事情?」

服務生遞上來兩杯摩卡。

「我上次和你說的事情你完全沒聽進去對不對?」

「你是說...『被下藥』?」都已經是一個禮拜前的事情了...

「嗯。」

─────你的那個什麼學長我看絕對不是什麼好東西,耍這種下流的手段...

「可是...現在錢的問題比較實際吧?我要是不找個人和我一起合租宿舍的話會多花很多錢的。」

─────不對吧?這個時候還想錢的問題?

「要是找的室友也一樣對你有遐想怎麼辦?」

「Taku想太多了啦,你以為在寫BL小說啊?」Goro揶揄的笑了笑,壓根兒不把那當一回事。

相對當事人輕鬆的態度,旁觀者可是莫名的緊張。

「我也很不想相信啊!可是我的確親眼看那你那個什麼學長在你飲料裡面放了東西...」

─────這種在電視上才會出現的情節就在我面前上演,你教我怎麼相信你周圍的其他人不會一樣有問題?

「好啦,冷靜冷靜。」

「竟然不相信我,真該讓你喝下那杯飲料昏迷一下..」

─────氣死我了...

淺嚐一小口咖啡,Goro抬起還帶著笑的眼睛從玻璃杯緣上望著Takuya,「不然Taku來當我的室友?」

「開什麼玩笑啊?怎麼可能...」



─────等等。

Goro用吸管攪了攪自己的飲料。
「嗯?」

「......」


─────怎麼不可能?

─────對啊!如果那樣的話...

「我當你的室友啊...」

「怎麼樣?離學校不遠、大概只有十分鐘路程而已喔。」

「也不是不行..」雙手環胸,Takuya正式考慮這件事情。

─────反正我現在住的地方租約也快到期了,看Goro這種樣子應該不是生活習慣會不好的人,而且又能保證他絕對不會找到怪怪的室友...

「那我等一下帶你去看房子。」

「好,現在就走吧!」拍桌,Takuya從剛才一直緊鎖著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來。

─────幫助需要的人也算功德一件,說走就走!

「等一下啦...你的咖啡還沒喝完呢。」真是浪費了,才喝不到一半呢。

「我不想喝了。」Takuya已經對那杯摩卡沒什麼興趣,只想趕快看到Goro口中敘述的房間。

「那可以給我嗎?」

─────沒差啦。

「隨便。」

聽到這句話,Goro像是拿到糖果的小孩。

「欸..那邊是我剛才...」喝過的地方。

「嗯?」

「......」

『間接接吻』。

─────他媽的我為什麼會直覺的想到這種東西?

Takuya猛力的甩了甩頭。不過因為奇怪念頭而泛紅的臉頰並沒有這麼容易就回復平常的顏色。

「嗯,好了。」Goro從摩卡的香氣中抬起頭,確定了見底的咖啡杯,向Takuya嫣然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