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ro

不知怎地又討論到手機
Nakai還是一如往常的說手機不需要有那麼多無聊的附加功能
不過又說覺得『Framboise』(覆盆子)不錯、很方便
搞半天還是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Takuya:「這個好厲害,我現在超想知道,超想知道的。」
Nakai:「你們這麼長時間和我相處,應該能明白我在說什麼。」
Takuya:「完全不明白。」
Nakai:「比如說『espresso』(濃縮咖啡),我就把它記成『exorcist』(驅魔師)了,和那個差不多的感覺。」
Takuya:「以前這傢伙去Chanel買東西的時候,竟然還說成了『channel』。」
(正當大家都在笑的時候,某人處變不驚冒出一句話)
Goro:「『download』。」
Nakai:(指)「對!就是『download』!」

我靠
這和『Framboise』的發音有什麼地方相近了你說
難道Goro和這傢伙是同種生物所以能瞭解彼此的語言
(是同是貓科還是同是M型社會..?)

等待結果發表時TT組靠著椅背背對鏡頭的姿勢好可愛^^
相較之下慎吾郎被宣佈勝利時的十指交握好像有點不自然
(這算是小情侶的嬌羞還是..某人不想被某人看到他和其他人十指交握?)
沒關係對方背對著你們
根本不用擔心會被看到(嗯)


Game

夢幻的足壘球復活
Nakai還以為來到西武巨蛋是來打棒球
準備好了全套球具
結果完全不能派上用場
(其實這個企劃讓我覺得有點OX,難道足壘這個運動是S團帶出來的嗎?)

Staff幫他們準備的制服還蠻好玩的
Shingo是『悟空』的『59』
然後主持人又問:「那麼Inagaki san是幾號呢?」
Goro:「我是和『59』相呼應的..」(轉身)「『56』!」
(還相呼應呢,大膽宣告你們穿情侶裝?)

不過Goro擅長的運動什麼時候是tennis了?
(你是prince嗎?)
他不是早說了加入網球社沒多久就退出了嗎?

一開始頻頻出錯的Goro好可愛(心)
(某T趁亂抱住他和之後安慰他的動作有妙到)

Shingo兩次因為Nakai的指示而不知該做何反應
(這孩子根本被Nakai耍得團團轉嘛)

最後SMAP隊明明優勝了還要接受懲罰
(Kimura Takuya話都是你在講 = =,我第一次覺得你這麼白目
我覺得音松(陰松?)君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