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ro

來賓是Madonna
(真是奇怪了,她的歌我好像在哪聽過)
每個人都說是她的big fan是怎樣?
(其實也沒有啦,只有Tsuyoshi、Takuya、Goro這麼說)
Takuya家的狗的名字甚至還是取自於她的歌名(Bonita)

美味反應Shingo穿上她的打歌服想要跳舞
Takuya:「他是怎麼混過那麼多保安進來的啊?」
(這句話讓我想到了ID短劇)
結果錄音機沒聲音
只好跟Madonna道歉
Madonna:「I forgive you.」
(Shingo你還真的有像her dog)


Game

接受Takuya指導後的Shingo進步神速
Takuya開心的跳到他身上
(這個動作好像曾經在Bistro看過粉紅組做過,不過Goro抱不住結果變成Takuya壓在他身上
不只Takuya愛做這種奇怪的撲人動作
Shingo的反應也怪怪的
(你眼睛一亮是因為進球還是因為Takuya抱你啊?)

中間Goro很漂亮的把Revenge Ball投進敵對的號碼
「我打的很漂亮吧?」
(語氣好似期待拿到糖果的小孩,笑)
難得第一次聽到Nakai這麼直接的稱讚他
Nakai:「前所未有的好球,這球打的有水準」
襯托出Goro chan的性格呢。」
Goro聽的超高興
「喔...你偶而也誇誇我、誇誇我啦。」
另外一頭的Takuya可是面無表情的小不悅呢
(誰叫你平常不多稱讚他)

後來Takuya把轉盤形容成旋轉壽司的比喻好可愛(心)
還玩弄操作螢幕的staff
不斷變換選擇的數字
Takuya:「螢幕上的數字,咕嚕咕嚕的變來變去很好玩耶。」
(你是幼兒嗎?)
順帶一提
雖然翻成『咕嚕咕嚕』
但是發音是『ゴロゴロ』(gorogoro)
我強烈的感到你對某G的不悅啊(當我沒說)


Song

『Piece of world』

Angle voice就不用說了
喔我好喜歡Goro穿的灰色連帽裝
休閒感上等!)
But Takuya對著鏡頭眨眼時
從眼睛發出閃亮亮光波的特效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