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砂糖成份高達99%(甜到一種很恐怖的程度)
不適者請勿服用

ps.這篇是Christmas Gift的後續
如果沒看上篇的話有90%機率會看不懂 

(以下是正文)
─────

「怎麼不吃?」

「這..太華麗了。」

Goro瞪著滿桌散發著耶誕氣息的餐點和裝飾,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你平常的生活比這還華麗好幾倍吧?」Takuya一派輕鬆的拿起面前的酒杯端看酒的色澤。

「平常是平常,和現在的情況又不一樣。」而且還是在專屬包廂內..

「有什麼不一樣?有時候Bistro中也會出項類似的裝飾啊。」

音樂讓整個房間瀰漫著慵懶的浪漫氣息。

「那是做給客人吃的,對像又不一樣。」

「你對我這個『對像』有什麼不滿嗎?」眼睛直勾勾地看向發言者。

「..沒有。」無言。

「諾,餐前酒。」將手上的酒杯遞給Goro。

「謝謝。」接過,不敢直視對方。

「嗯?」眉毛一挑,Takuya舉起另一個酒杯示意。

酒杯雙擊,發出好聽的清脆聲響。

「Kimura..」Goro一邊小口啜飲著葡萄酒一邊說。

「『Taku』。」馬上糾正他。

「Ta..Taku,你聖誕節沒有其他計畫嗎?」努力改變對Takuya的稱呼,他問。

「為什麼這麼問?」

「好不容易工作有空閒,應該和家人或是女友共度吧。」正常情況大多都是這樣,為什麼還邀我吃飯呢?

「我正在這麼做啊。」放下酒杯,用中肯的表情說著讓人無法理解的話。

「我是Kimu..Taku的家人?」對這個稱呼還是有點彆扭。

Takuya側頭想了一下:「嗯..還不算是啦。」

「...我完全不懂。」問了等於沒問。

「沒關係,我懂就好。」

對於這個回答Goro只覺得黑線直下。

『還說我自我意識過重,我看Kimura kun才是呢。』


午餐吃到一半,服務生送來一杯插有一隻心型吸管的飲料。

「這杯果汁是怎麼一回事?」Goro又是瞪著眼前的玻璃杯發楞。

「就說了是聖誕情人餐了嘛,有這種裝飾也不奇怪吧?」

『就說了我覺得有這種對像才奇怪。』

「那..要怎麼喝?」

「一起喝啊,吸管不是有兩邊嗎?」Takuya神色自若的拿起心型一邊的開口。

「呃..」Goro一副面有難色。

「嗯?」挑眉,示意他用另一邊連接著心型的吸管。

面對Takuya的眼神攻勢,Goro屈服了,也拿起吸管和他喝著同一杯果汁。

「看著我。」

Takuya這麼說,Goro只好照做。

兩人對看了五秒,「你幹嘛一直瞪我啊?」Takuya卻突然這麼說。

「是你說要看著你的耶!」

「我沒說要用這麼嚇人的表情啊。」

「哪有啊?還嚇人呢,我很可怕嗎?」我可是照你所說的照做了,只是..表情可能會有點不自然而已..

「不會,很可愛啊。」

「就是說嘛...等等,你剛剛說我什麼?」懷疑自己聽錯,他問。

Takuya看看手上的手錶:「啊,時間快到了,我們該回去了。」

「欸?可是還有這麼多東西沒吃..」

「只好請店家幫忙打包了。」

「你這一餐到底花了多少錢啊?份量這麼豐盛。」

「還好啦,跟共餐的對象身價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是我奇怪嗎?為什麼我完全聽不懂你在說什麼?」Goro開始懷疑自己的語言理解能力。

「絕對是你狀況外喔,我就非常瞭解現在的情況。」

─────

「回家吧。」結束了今天的拍攝,Takuya轉著車鑰匙對著Goro說。

「喔。」


回到了他的住處,Takuya關上玄關大門。

「怎麼了?都不說話。」

「回家...」眼神有點飄忽。

「嗯?」

「我們有多久沒有回家了呢?」放下今天收到的禮物,他坐上一旁的椅子,「尤其是這種應該和家人共度的日子,已經好幾年都是在工作中度過了。」

「沒辦法,誰教這是工作呢?」將大衣掛好。

「雖然已經很習慣了,可是偶爾想到還是會有點難過。」在節日的歡樂氣氛下麻痺了的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呢?「Kimu..不,Taku你也是吧?」

「......」Takuya背對著他,沒接話。


「我去年有回去喔。」沉寂了一會兒,Goro突然這麼說,「隔了四年第一次回家過節呢。」

「本來沒回家還沒什麼感覺,結果一回到家就不自覺的眼眶泛紅。」

「......我..」Takuya欲言又止。

「Kimu..Taku你呢?」Goro抬頭看他。

Takuya轉過身,對椅子上的對方說:「我..已經很多年沒回去了,不論是聖誕節還是新年;而且因為工作的關係已經有好幾個月沒看到家人了...」

「.....對不起,害你想起難過的回憶。」

「不會啦,反正都那麼久了,而且我媽還說我不回去比較好。」

「欸?怎麼會?」這..也太無情了吧?雖然因為是最親的媽媽,很有可能會說這種話..

「因為一到一年中的這個時候我就會自己關在房間裡不想出來。」像是想起了什麼,他的眼神有點惆悵。

「為什麼?」

「想到了那些離開我的事物,不想說話。」Takuya突然握住Goro的手,用悲傷的眼神看他。

「......」雖然覺得這個畫面有點奇怪,不過他並沒掙脫。

「小時候我養的一隻貓就是在這個季節去世的。」

「啊..我懂,看著寵物死掉真的很令人難過..」似乎被感染了情緒,Goro也用富有同理心的眼光回看他。

「所以啊...我現在都很珍惜現有的事物喔。」

「...你還記得牠叫什麼名字嗎?」想要轉換個話題,Goro問。

「誰的名字?」

「那隻貓。」

「嗯..好像是..」他側頭想了一下,「是叫Goro吧。」

「..騙人!」他突然從椅子上站起,甩下Takuya的手。

「你在耍我吧?說什麼寵物在聖誕節死掉都是騙人的吧?」害我剛剛還那麼感動..

「我沒有說Goro是在聖誕節死掉的啊,沒有騙人喔。」Takuya一臉狡黠的笑。

「你說謊!不要亂取名字啦!」Goro不滿的抗議,「..我..我不理你了!」

「好啦好啦,不要生氣嘛。」

本來令人感動的氣氛瞬間變調。

「..那..到底叫什麼名字啦?」他微微抬起頭偷瞄了對方一眼。

「不.告.訴.你。」欠扁的回答,「反正聖誕禮物你也不和我說你養的那兩隻貓的名字,我們算扯平了。」

「....才不算呢,還有你不要叫我聖誕禮物。」

不打算回應他的要求,他自顧自的說:「所以我就當你家那兩隻叫做Goro好了,那..另一隻就叫&G!」

「就說了不要亂取名字了嘛!」

─────

今天的工作比較早結束,提早回家的兩人討論著要做什麼消遣度過漫漫長夜。

Goro對Takuya家中一個放滿雜誌的房間特別有興趣。

「欸?...好懷念喔!!」他坐下興奮的翻著大家的照片,「Kimu..不,Taku你都有把這些雜誌留著啊?」

「嗯,啊。」站在電燈開關旁心不在焉的回答,像是不太想讓他進這個房間。

「這是...97年的照片耶,我都忘記有這回事了。」奇怪,我們有拍過這張嗎?

「啊..這是..上個月才拍的..」上個月的專訪..

其中幾本不是SMAP當封面,他又翻了翻裡頭的內頁,發現一個奇怪的共通點。

「呃...為什麼每一本都有我?」

尷尬,「因為...嗯..」努力找尋適當的辭彙解釋。

「Kimu..不對,Taku你自己最近電視劇的報導反而沒有...」他又快速翻出四五本雜誌,飛快的瀏覽內容。

「因為你最近都沒接戲嘛。」

「什麼啊?你買這些雜誌到底想看什麼內容啊?」抬頭,不解的問。

「想收藏你啊。」

Takuya走近他,蹲下指著其中一個圖片,「只要有Goro,哪怕是這麼一小個我也會買喔。」

呆愣,「......Taku你真的好奇怪。」

「我很怪?」對這句話異常驚訝。

「好像瘋狂fans一樣,一般人會收集常常見到面的人的報導嗎?」解釋他的想法,「如果是有什麼特殊事件發生還可以理解,但這些只是普通的例行拍攝而已耶。」

「......」

聽到他這麼說,Takuya忍不住笑了。

「你笑什麼?」

「沒什麼。」

「你這幾天真的很怪耶,從聖誕夜開始就..」一直做些奇怪的事,說奇怪的話。

「聖誕禮物你才奇怪吧,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耶。」

說到這個他就有氣,「就算沒有Taku我也找的到禮物,根本不需要Taku的幫忙!」

「說這麼無情的話,Goro你就不怕遭到報應嗎?」

「我又沒說錯,本來就是這樣嘛!」理直氣壯的據理力爭。

「是我開車載你去的喔,還冒著生命危險開夜車..」Takuya又裝出一副哀怨貌。

「是..是沒錯啦..」稍微有點動搖。

「而且你也沒送我禮物,我當然要要求一些補償啊,還敢說我的不是..」眼神望向不知道哪裡的遠方,唉聲歎氣的說著。

「...嗯....」動搖漸漸轉變成愧疚。

倏地轉頭,「聖誕節禮物,你還有什麼話說嗎?」

「......沒有。」完敗,「反正我是禮物嘛..你說什麼都行..」Goro已經放棄辯解。

「昨天因為你在準備禮物我都沒吵你..今天你總該好好安慰我沒好好過聖誕節的失望心情了吧?」正色的宣判結果。

被打擊的說不出話來,「那..你說,你想要我做什麼?」

「嗯...要做什麼好呢?」他側著頭,笑著說,「肚子有點餓了,你先去準備晚餐吧。」

─────

「Kimura..」一邊用鍋鏟翻著菜,Goro望向餐桌邊的Takuya。

「是『Taku』。」頭也不抬的專心弄著手上的工作。

「..Taku你在做什麼?」

「調酒啊。」

「不能那樣加啦,這樣很暴殄天物..」看著他毫無章法的混著一堆來歷不明的液體,甚至還包含他送member們的那種酒。

倏地抬頭,「你剛剛放了什麼?」

「啊?」一時反應不過來。

「你是不是加了香茅進去?」

回頭看看平底鍋上的菜:「..對啊。」

「哎呀..我曾經因為在菜裡加了那種東西而出現過敏的症狀呢..」Takuya的表情頓時變的很複雜。

錯愕,「欸?對不起!我不知道..」Goro趕緊道歉。

「騙你的啦,隨便說說你也信。」眼神又回到手邊的酒上。

「......什麼..?」剛剛到底是..

「啊,還有肉桂,」他又突然抬頭,「你也放了肉桂吧?」

「啊..嗯。」

「我非常討厭肉桂的味道呢...是那種一聞到就會覺得想吐的程度。」他一副覺得噁心的表情。

「不會吧?我..對不起..」不知道該做何反應,眼神變的有點慌亂。

「當然不會啊,上次節目中我才做了肉桂口味的Pizza,你都沒在注意喔。」看似滿意的將酒瓶蓋子關好,「聖誕禮物你也太好騙了吧?」語不驚人死不休。

『啊?』

「......什麼啦!?你剛剛是在耍我嗎!?」

「嗯。」

竟然還這麼乾脆的點頭。

他關上爐火,「那..這道菜你還要不要吃?」

「當然要吃啦,聖誕禮物為我做的菜我當然吃。」


無言,他真的越來越搞不懂Kimura Takuya這個人了。

────

暨昨天中午的耶誕雙人特餐,他們今天又一起共度氣氛美好的燭光晚餐。

「你這酒到底怎麼調的,我怎麼完全喝不出來?」

「喝不出來吧?這是我自己發明的配方喔。」言下之意也就是說──其實我是隨便亂加的。

「甜甜的..很好喝耶。」

「很好喝吧?那你多喝一點。」

「晤,不用了,這酒精濃度有點高,我還是..」臉色因酒精變的紅潤。

「難得你幫我補過聖誕節嘛,就算喝醉了也沒人會怪你的。」Takuya還是繼續倒著他特調的酒。

「不要再添了啦,我喝不完。」眼神迷離,他已經覺得頭有點暈了。

「那我餵你喝。」他一把拿起Goro的酒杯,含了一口酒。

「你做什麼啦?」看Takuya一副想用嘴巴餵他的樣子,Goro被逗笑了,「我自己喝就好,你也吃吃看這道菜嘛。」

─────

「好了,吃飽了。」

「那..接下來要做什麼?」深呼一口氣,想讓因酒精而迷離的意識清醒一點。

「聖誕禮物你先去洗個澡吧。」

「啊?」

「來,這是睡衣。」遞給他一套粉紅蕾絲還綴有可愛蝴蝶結的睡衣。

「一定要穿嗎?Kimu...Taku你的品味真的很怪耶。」這個款式..像小女生穿的一樣。

「當然啊,這是你的聖誕禮物喔。」對方倒是笑的很開心,完全沒有受酒精影響的樣子。

也難怪啦,Takuya一直往他的酒杯添酒,自己卻沒什麼喝。

「為什麼和大家的差別待遇差這麼多?我不要這個啦,我回去之後一定不會穿的。」小小的嘟嘴抱怨。

「所以才要叫你現在穿啊,以後你來這裡的時候晚上睡覺就換上這件。」

「說的好像我會常常來一樣..」無奈,他還是乖乖的接過睡衣進Takuya臥房中的浴室。

─────

「Kimu..Taku,你在做什麼?」手拿毛巾擦試滴著晶瑩水珠的髮尾,Goro剛從浴室沐浴出來。

Takuya兩眼盯著電視螢幕,看到他從浴室出來,馬上從沙發上站起。

「啊,吹風機在這裡,給。」

「謝謝。」

「水。」拿起桌上早就準備好的溫開水。

「謝謝,我自己來就好,換你去洗了。」

他接過水,Takuya卻沒直接走進浴室,反而繞到Goro身後抱住他,低頭聞他的髮香。

「聖誕禮物,你好甜喔。」

感覺到耳後的溫熱氣息,他身體一震,臉紅推開他,「...快進浴室啦!」

─────

「你在想什麼?」換Takuya走出浴室,半長不短的頭髮滴著水珠。

「嗯...」他將吹風機關上,遞給對方,「我在想大家對昨天那幾本書反應這麼熱烈,如果我送的是原本準備好的禮物,又會是什麼情況呢?」

「反正禮物不怕送不出去,只愁找不到禮物而已,你下一次再找個機會送就好了啊。」

「說到這個,你到底準備了什麼東西啊?」

Goro坐到臥房中的椅子上,「既然還要送人,怎麼可以先和你說?而且找不找的到也還是個問題。」

「明天我回你們家去找吧,看你這麼掛心,早一點找到比較好吧?」他提議。

「欸?..謝謝。」

「我關掉電視了喔。」

「嗯。」

「欸?你這套睡衣..」藍色的..不是和我身上這件很像嗎?

「嗯,是對應的款式喔。」

「...喔。」他乾笑了幾聲,不知道該做何回應。

Takuya打開吹風機的開關。

「這個可以借我看嗎?」Goro拿起其中一本放在書架中的書。

「什麼?」聽不清楚,他只好又關上吹風機。

看封面好像是本筆記本。

「這是什麼啊?觀察日記嗎?」他努力的經由片段的內容推測這本筆記的用途。

「欸欸欸!!!」Takuya突然站起,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搶過他手上的書。

「怎麼了?」稍微被他嚇到。

「這個這個這個!..這個你不可以看。」他緊張的說。

「為什麼?不過就是動物的觀察日記嘛。」Goro不解。

「呃,也可以這麼說啦。」尷尬的笑。

「你觀察的是什麼動物啊?哪來這麼多空閒的時間?」

眼神心虛的飄向一旁,「因為..那個東西一直待在我身邊嘛,呵呵呵。」

「待在你身邊?我有看過牠嗎?」

「每天都看喔,而且你也認識他。」

「誰啊?」記憶中想不出有這個動物。

「這個..讓我保有一點個人隱私嘛,你就不要問了。」Takuya將筆記放回書架上。

「喔,那我可以看這一本嗎?」他只好拿另一本放在旁邊的書。

「這個..不行欸,我..我先整理整理你可以看的部份出來好了。」

「......」搞什麼啊?弄得這麼神秘。

─────

「喂,我頭髮吹好了,上床睡覺吧。」

「喔...」視線還停留在書中的文字。

「快一點啦,太晚睡的話你明天會爬不起來喔。」Takuya躺在床上,拉開棉被,拍拍雙人床右邊的空位,示意他睡這邊。

「好啦...」

依依不捨的將書放下,Goro坐上床。

「啊!!」

卻馬上聽到Takuya的慘叫聲。

「欸?」心一驚。

「你坐到我了啦!」

「啊,對不起!」他連忙站起。

「對不起!你有沒有怎麼樣?」

「好痛...」咬著牙,端看發紅的右手。

「誰教你要把手放在這裡嘛..」他捧起Takuya受傷的手輕輕撫摸,希望能減輕他的疼痛。

「聖誕禮物你說這句話很沒良心喔,是你壓到我的吧?」經過這麼一鬧,他睡意全消。

「對不起嘛。」

真是受不了你,「我要求補償。」

「什麼補償?」抬起頭,露出帶有歉意的純真眼神。

「你等一下就知道了。」Takuya用另一隻沒受傷的左手繞過Goro,將他壓在床上。

「嗯?」只見Takuya的臉越來越靠近..越來越靠近...

─────

「Kimura kun?你的眼睛..不是已經痊癒了嗎?」隔天一早兩人就在電視台遇上Shingo,他懷疑的問。

「你問他啊。」Takuya只是一臉煩悶的把問題硬生生丟給和他一起走進來的人。

「Goro chan,發生什麼事了?」

「呃..這個呢...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心虛,「我..我要先去準備了。」驚慌的逃離現場。

─────

摘下墨鏡的Takuya立即引起staff們一陣騷動。

「Kimura kun,你的眼睛怎麼變成這樣?」

「之前的舊疾又復發了啦,沒有大礙的。」

「再過三天就要參加紅白的錄影了,你行嗎?」

「這個擦一擦藥就好了,我看過醫生了,沒關係的。」

「好吧,請你好好保重,要是在那種場合出了什麼差錯的話..」

一整天一直聽到類似的話。

他微笑著應付大家的關心,從容的走進樂屋內。

「對不起。」一進門就聽到這句道歉的話語,「明明是我的錯..」

嘆了口氣,看著坐在椅子上的Goro,「你想被staff們譴責嗎?『Goro chan竟然在重要的演出前打傷member』,這倒是個很好的報導題材呢。」他冷冷的說。

「....對不起..」沮喪地低著頭,淚珠在眼眶中打轉。

「我說笑的啦,你不要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看到對方的表情他馬上改口。

「可是..」

「回去吧。」Takuya拉起他的手。

「..嗯。」輕輕點頭。

─────

「欸?不是要回你家嗎?」看到窗外熟悉的道路,Goro覺得奇怪。

「昨天我答應你要陪你回去找禮物的,你忘了嗎?」

「喔,謝謝。」真是的,還真的完全忘記了呢。

拿出鑰匙打開幾天沒進的家門。

「我..我去拿熱敷墊。」看到Takuya眼角上的瘀青還是覺得於心不忍。

「這樣應該會好一點。」

「你昨天一拳揮過來的時候可沒有這麼溫柔。」敷著受傷的右眼,忍不住又想虧他。

「誰教你要靠到那麼近,你昨晚到底是想要做什麼啦?」那算是正當防衛吧?他小聲嘟嚷著。

「想知道嗎?」

「嗯。」點頭。

「回家再告訴你。」

「都已經來了,不住這裡嗎?」

「不行,這段期間你都要住我家。」

「你住我家不是也一樣嗎?」

「不.一.樣。」

「對了,Goro和&G呢?」Takuya看向少了兩隻貓的客廳。

「不要亂取名..因為最近太忙,我交給姊姊照顧了。」

「..你最後一次看到禮物是什麼時候?」

「我記得..是放在那邊的箱子裡,你上次來我家時應該也有看到。」指著客廳角落的一個方向。

「喔,是那個箱子啊..」

「可是當24號想把它們拿出來的時候卻發現不在裡面..」

「你到24號才開始找?」他打開那個箱子,果然沒有什麼稱的上是禮物的東西。

「因為很久以前就準備好了,所以一直以為放在裡面,聖誕節當天再拿出來就好了啊。」

「結果平安夜的時候找不到..」

「嗯...這樣實在很奇怪,你從來沒有搬動它過嗎?」

「嗯..其實禮物是兩個禮拜前姊姊來這裡的時候帶來的,之前一直都寄放在她那裡。」

「那你有沒有去她家找過?」

「沒有耶..應該不會吧?她都專程帶來這裡了。」

「再把有可能的地方翻一遍我們就走吧。」

「嗯,也只好這樣了。」

─────

「還不是找不到啊...」他們回到Takuya的住處,Goro有點失望,「你眼睛有好一點了嗎?」

「我看看..」接過已經沒什麼溫度的熱敷墊,「好像有比較不腫了耶。」

「嗯..我說的可能不準,你還是自己去照鏡子好了。」看到對方投以懷疑的眼神,他噤聲不敢再說。

「不用了,我相信你。」拿過Goro手上的熱敷墊,率性的丟向一旁的沙發。

「你不是說想要知道昨晚我想對你做什麼嗎?」大衣也沒脫,兩手將Goro箝制在牆壁與他之間。

「嗯?」

兩人間的距離瞬間拉近。

感覺到和昨天一樣的炙熱目光,Goro不自覺的想推開對方。

「..算了,你根本沒有想道歉的誠意嘛。」察覺到Goro的抗拒,Takuya立刻放手離開。

「欸?可是..」對這一瞬間的反差感到驚訝。

「反正昨天會受傷都是我自己活該。」他頭也不回的往房內走去,「我要去洗澡了。」

「Taku...」天啊,我又做錯什麼事了嗎?

─────

「Taku,你不要生氣嘛。」看到對方從浴室裡走出來,他連忙上前說話。

「我知道是我不對,你不要生氣。」雖然剛剛思考了那麼久,他也還是不知道自己不對在哪裡,不過先道歉總不會再錯了。

「那你吻我,我就原諒你。」Takuya只是投以無情的目光。

「......」欸?

「..我不想理你了,睡覺。」他倒向一旁的床上,縮入被窩裡。

「欸..等等啦..」原來..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你到底想不想做?」他坐起身子。

「......」只見Goro跪在床上,還是猶豫不決。

「算了,不想就不要勉強。」

他拉起被子,正想倒頭就睡。

Goro卻突然靠近他,輕輕覆上他的唇。

沒有進一步的接觸,只是輕輕的點了幾下。

「你這是在引誘我嗎?」Takuya翻個身,又將他壓在身下。

「這樣..可以原諒我了吧?」Goro用手摀著唇,紅著臉不敢直視他。

「你說呢?」看到這麼可愛的表情,誰捨得生你氣啊?

「我..我也要去洗澡了。」不知所措的推開對方,他起身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別忘記要把睡衣帶進去喔,雖然如果你想要我幫你拿進浴室也是可以啦..」

─────

才幾天這兩人的關係就進展神速,終於也到了06年的最後一天了。

「Goro你新年有要去哪裡嗎?」

「嗯..姊姊叫我回去陪小孩玩..」

「是喔。」

「Taku你呢?」

「也沒什麼啦,只不過是過個年嘛,沒人陪我也沒關係。」無奈的神情。

「欸...?Taku要自己一個人過節?」

「對啊..反正我已經習慣了,不要管我,讓我自生自滅好了。」周圍卻發出和說的話完全不同的哀怨氣氛。

「..那..那我來陪你好了,反正去年也回去過了,而且新年還有那麼長一段時間,要什麼時候回去都行,Taku只有一個人會很寂寞吧?」

眼睛一亮,「Goro要陪我嗎?不是以禮物的身份喔。」

「嗯,是我自願要陪Taku的。」對方報以單純的微笑。

「謝謝!我就知道Goro最愛我了!今年的新年我一定會過得很快樂的!!」開心的抱住他。

「『愛』?Taku你在說什麼啊?」終於察覺到話中措辭的不妥。

「『Taku』?Goro chan你什麼時候和Kimura kun這麼熟了?」Shingo突然從角落冒出來。

「啊?我剛剛有說『Taku』嗎?」不會吧?

「有喔。」

「我們的關係本來就很親密啊。」像是宣示主權的緊緊抱著他。

「親密?怎麼個親密法?」Nakai也突然出現。

「Taku..不,Kimura kun你不要亂說啦。」

「你聽你聽,又這麼稱呼了,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啊?」Shingo小朋友不解的問。

「就..主人和禮物的關係囉。」這種事情小孩子不懂啦。

「那是什麼啊?」就連Nakai也搞不懂。

「什麼什麼?我也要聽。」Tsuyoshi也來湊熱鬧,「你們在說什麼?」

「就是Kimura kun和Goro chan最近啊..」Shingo對他解釋。

「啊!Goro chan逃走了!」

「你們..趕快去練習參加紅白的舞步啦!」

「大家早就已經ok了,只有Goro chan還不行吧?」

「所以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Tsuyopon我跟你說喔..」


- Ending -




後記

我發現我把他們兩個的互動寫的很好笑
所謂的『Kimutaku』不會是這樣來的吧?
(在Kimura和Takuya兩個稱呼做轉換時的過渡期)
呀~又是甜蜜蜜粉紅兩人
(甜到我自己都打不太下去,這真的是我寫的嗎?)
今年也請這麼粉紅下去吧(合掌)
(其實Goro你把貓取名叫Takuya吧?)

以下讓我發一下瘋:
我在寫什麼啊!?超怪的!
寫的像三流言情小說般的情節..爛斃了我!
而且這篇文甜成什麼樣子你看看
真是夠了!
為什麼會這麼甜啊!?
甜成這樣子我快吐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