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我寫的

而是我心血來潮不想準備期中考跑去google到的(毆)

發表時間大概和我當年因為聯考症候群而苦無靈感時期差不多

看到差不多年齡的也和我同樣萌這對讓我好開心~

我怎麼也無法從SXS文字化的震撼回覆過來啊

誰快來告訴我這篇源自於哪集SXS!!!

 

[2010.5.8] 我開始懷疑這其實是同人了

騙人的吧

不可能有這種情節真實上演的吧?(是我誤會了?)

 

先附上原文連結

以下為正文

 

-----

 

原本就很堅持沒事不打真人文,這對自個兒就很夠同人的,更加沒有打的必要。

 

可是缺文真的好寂寞……於是,我只好自己抽了。(煙)

 

 

PS.這不是腐文,這是短劇XDD

 

PS.要是能把裡頭的梗(尤其是最後一個)全看懂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事。(笑)

 

 

 

 

 

HOST CLUB 「光」‧第一節‧有關禮物

 

 

 

 

「雖然不好意思收下這麼貴重的禮物,但既然是對方的一番心意,要是拒絕的話也太過意不去了。」

 

價值三十萬日元的名牌頸鏈暴露在後輩們羨慕的目光群中,身為鏈子掛放物的優雅前輩,微顯困惱地用食指撐著鼻樑,嘆了口氣。

 

把前輩團團圍住的牛郎們發出欽羨的讚嘆,保持在適當的距離底下伸長腦袋,探究著這條簡約款式與價格不成正比的銀製飾物。

 

「真好呢,優雅前輩--聽說這還是限量版的喔!」

 

「喔,好像是這樣呢……」前輩抱著雙臂,微微點頭。

 

彷彿視富貴如浮雲一般若無其事的資本主義酷勁,惹來更多崇拜的呼聲。

 

抓緊機會激勵後進的優雅,在人群之中踏前一步。

 

「其實,這樣的東西,只要你們努力成為優秀的牛郎,也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獲得的。」

 

「--優雅前輩好帥!」

 

年輕牛郎們情緒高亢地握著拳,嚷嚷著諧星組合似的和音對白。

 

 

「喂喂喂,怎麼嘰嘰喳喳的啊?」

 

新宿區內首屈一指最具男性魅力的傳說嗓音,從店中響起。

 

 

--磁性的嗓音仿如雄鷹展翅在非洲草原的夜空裏頭,一聲聲攝人心魂的鳴叫。令所有女性(以及某些男性)都要為之心生傾慕。優雅君言。

 

 

「這把聲音是……」優雅緊張地旋過身來,「HIKARU桑!」

 

著名HOST CLUB「光」的老闆兼指名度最高的首席牛郎、武勇傳數量號稱新宿第一的HIKARU君,蹺起雙腿,隨性地坐在店員趕忙推放的椅子之上。

 

優雅走近他的身邊。

 

 

「剛剛在說些什麼?」

 

「啊,因為有人送了我一點東西,所以圍著看看而已。」

 

新人牛郎補充:「大家剛才聽了優雅前輩的話,都想努力發奮呢!」

 

受到周遭後輩們所敬仰的優雅君,不好意思地微微一笑。

 

「喔--」

 

HIKARU挑挑眉,不以為然地垂下眼睛。他散漫地摺起襯衫衣袖。

 

結實的左臂以幾經考量的完美角度,奮力一伸。

 

「咦?HIKARU桑,這是新買的手錶嗎?」

 

「啊?這個?」

 

整理著左邊袖口的鑲鑽手錶主人,困惑地伸長手。

 

「這個是客人送的。」HIKARU深感困擾似地聳聳肩膀,「本來我是不喜歡這個款式的,可是人家都花上七十五萬的心意了,就只好免為其難的戴上了。」

 

「七十五萬……」

 

牛郎們比著價錢的手勢,驚羨不已地竊竊私語。連旁邊狐疑地皺起眉頭的優雅,也情不自禁地張開雙手,估量著到底七十五萬能夠買到多棒的紅酒。

 

「嘛嘛,反正,女人啊--」HIKARU無奈地活動著頸部肌肉,教導著:「就是喜歡用禮物來衡量價值……不管是人家送的,還是自己送出去的。」

 

「這麼說來,優雅前輩的鏈子不是客人送的呢!」後輩牛郎提示道。前輩點點頭。

 

「啊,嗯,這是隔壁HOST CLUB的老闆送我的。」

 

「--為什麼那個老闆要送你鏈子啊!」

 

 

HIKARU訝異地瞪大眼睛,厲聲責備道:「別家HOST CLUB老闆送你的東西、有什麼好跟後輩炫耀的?」

 

優雅困窘地偏偏腦袋,「那個,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條頸鏈的。」

 

「--不是這個問題吧!你們也是!這種從奇怪男人手上得來的東西、有什麼好羨慕啊!」狠狠巴著附近一名牛郎的腦袋,HIKARU桑不滿地鎖緊眉心。

 

「抱歉。」優雅君順從地彎腰致歉。

 

「這條頸鏈又不好看!莫名其妙的!」

 

「會嗎?」

 

優雅君疑惑地抓起頸上的掛鏈,偏頭向後輩求證。後輩們同樣困惱不解地偏過腦袋。

 

「莫名奇妙!難看死了!跟你這傢伙完全不襯!」

 

HIKARU君比鏈子款式更要莫名其妙、而且不太好看地高聲嚷嚷著。

 

 

 

 

HOST CLUB 「光」‧第二節‧新手指導

 

 

 

 

「那個……」

 

新人牛郎站著HIKARU的身後,緊張地攪動手指。

 

「啊?幹麼?」

 

「那個……」年輕人深呼吸了口氣,激動地彎下身軀,向NO.1牛郎請求道:「--我想請HIKARU桑教我討好女性的方法!」

 

HIKARU伸長頸子「吓」的一聲,不解其意地皺起五官。

 

優雅靠近NO.1的耳邊,低聲解釋:「他加入店裡已經一個月,還是沒有指名,最近好像非常苦惱的樣子呢。」

 

「喔,這樣啊。」

 

HIKARU桑就幫幫他吧!」

 

抱著手臂的HIKARU桑噘起嘴巴,點了點頭。

 

「我知道了。」

 

他把視線轉向彎著腰肢的員工。

 

「……就由我跟優雅來傳授你接待客人的高級技巧吧!」

 

優雅拍拍新人的背,扶起對方的肩頭。

 

 

--女性都不能抵受甜言蜜語的攻勢,所以最重要的,是要掌握令人心動不已的讚美技巧。HIKARU言。

 

 

首席紅牌、指名度高達百分百的HIKARU桑,姿態完美地蹺起長腿、交疊雙手置放膝上,靠在客人身邊。沙 發上的優雅君微仰下頷,撫媚地輕攏髮絲。

 

「……還真入戲啊……你這傢伙……」

 

「不能對客人這傢伙、那傢伙的叫喔。」

 

角色設定為--希望能在HOST CLUB舒緩職場壓力的年輕OL25歲,今年的願望是發生一段動人的戀情)的客人優雅,對著十指放在唇邊,溫柔地糾正道。

 

HIKARU橫瞪一眼,隨即在佇立旁邊的新人期待的眼光底下重拾心情。

 

他為客人倒了杯粉色水果酒。

 

 

「--我想,你的工作一定有很大壓力吧?」

 

「咦?被看出來了?」

 

嗓調提高了兩個音階的NO.2牛郎優雅君,緊張地捧著臉頰,「難道我的黑眼圈很明顯嗎?」

 

「不。」

 

HIKARU搖搖頭,諒解地輕笑。

 

「我只是在想,像你這麼漂亮的職場女性,每天都要暴露在男同事的目光之下,一定感受到很大壓力吧。」

 

「討厭!才沒有這回事吶!」

 

嗓調再成功提高一個音諧的優雅君撇過頭,嬌羞地半掩著臉。

 

HIKARU輕柔但堅決地扳過他的肩頭。

 

優雅羞怯地眨眨眼,抬起頭來,對上對方有色隱形眼睛底下的眼睛。

 

「無論你怎麼否認,也不能動搖……你是如此美麗的事實。」

 

客人優雅回望著那雙專注凝望自己的人工製藍色眼瞳。

 

他疑惑地眨動著眼,側過腦袋,思考片刻。

 

「那個……」

 

NO.1牛郎目光柔潤情深地以「嗯」的磁性鼻音回應。

 

 

「--剛剛那句話,我好像有在哪裏聽過。」

 

 

「什麼!你想說,我的話是抄襲某個偶像團體的歌詞嗎!」

 

HIKARU君扭曲著臉容,悲痛地靠在沙發椅背。自覺傷害到對方心靈的優雅君,不安地輕撫著NO.1的背部。

 

「不不、我不是這個意思……」

 

「被你的美麗所治療的、我的感受,難道會從某首洗髮水廣告曲上抄襲回來嗎!」

 

「啊,原來是廣告曲啊……」

 

「不是,不是廣告曲。」把臉深埋在椅背的HIKARU迅速反駁。

 

 

他伸出手,搭上優雅正在安撫自己的手上,一把握住。

 

「--那句說話,是我對你的美麗所發出的驚嘆啊。」

 

HIKARU坐直身子,溫柔而珍重地,握著對方的手掌。似乎掌心裏面,是如此寶貴的、世界上唯一的花。

 

「和你生存在同一個角度,這個奇跡是如此令人震撼。」

 

修長的手指,輕掃動著質感細膩的圓潤下頷。

 

HIKARU桑……」

 

優雅緩慢地眨巴著盈亮的眼睛,回視著只相隔一隻尾指距離的男人面容。

 

 

「這句……也是出自同一首歌的吧?」

 

「不是!」

 

「哎,可是這個,怎麼聽也……」

 

「你以為我的手錶是靠歌詞跟連續劇對白得來的嗎!」

 

「我沒有說連續劇啊……」

 

「六十五萬哎!這玩意可價值六十五萬哎!」

 

 

--對於似曾相識的讚美詞句,還請多多包涵。

 

--畢竟我們,是只能依靠服務客人而存在的生物。新人牛郎A君(入行一個月,未有指名)言。

 

 

 

 

--HOST CLUB 「光」‧廣告時段--

 

 

「今晚光臨HOST CLUB『光』,會有優雅君為你奉上『在失樂園裏面的米羅的維納斯』模仿。」

 

聞言,優雅君困擾地輕聲嗤笑。

 

「哎,這個……」

 

他摸摸眉心,轉頭向HIKARU君問道:「--是要模仿『稻垣吾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