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越來越奇怪了

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

 

 

Kimura kun,看你休息時間一直在看手機,你是在傳簡訊給誰嗎?」拍攝休息空檔時,Tsuyoshi問。

 

「這不是手機啦,是遊戲機。」

 

「你什麼時候開始玩遊戲機啦?是NDS嗎?還是PSP?」

 

「應該都不是吧,這遊戲機裡頭的遊戲好像是內建的,不能放遊戲卡帶。」聽他這麼問,Takuya反而覺得奇怪,「你沒收到嗎?」

 

「收到什麼?」

 

「這台遊戲機啊,裝在包裹裡宅急便過來的。」

 

Tsuyoshi不解,「為什麼我會收到遊戲機?」

 

「因為這是以我們為主角的遊戲啊,NTT之前不是說要把我們漫畫化,然後配合現在推廣的數位電視推出遊戲嗎?」

 

「你說的那個遊戲我有玩過啊,只是很簡單的養成遊戲。」

 

「這個應該是那個遊戲的單機版吧,你看。」Takuya將遊戲電源打開給Tsuyoshi看。

 

「你們在看什麼?我也要看~」Shingo也湊了過來。

 

Shingo,你有收到這個遊戲嗎?」Tsuyoshi問。

 

「什麼遊戲?」

 

 

後來他們又問了NakaiGoro,發現只有Takuya一個人收到奇怪的包裹。

 

 

「我看是哪個節目的愚人節整人企劃吧,不知道是哪個電視台在搞鬼。」Nakai煞有其事的笑說。

 

「我也覺得一定有問題。」Tsuyoshi附和,「這和我玩過NTT做的遊戲完全不一樣,這個遊戲看起來精緻多了,感覺就像...」

 

「像?」Shingo接話。

 

「像戀愛遊戲。」

 

「哎呀,我是不知道這是什麼遊戲啦,你們自己也玩玩看就知道啦。」Takuya倒不覺得一台遊戲機能搞出什麼把戲,決定把遊戲重設讓他們也玩玩看。

 

但卻遍尋不著重新開始的選項。

 

「這好像不能重玩耶,它是自動存檔的。」其他四個人都湊到Takuya身旁看。「呃..那我解釋一下好了,這個遊戲一開始就說主視角和職業都可在劇情中隨時更換,我目前玩到現在,只覺得這是個單純的劇情遊戲而已。」

 

「職業可以隨時換?是挑戰一百個職業的遊戲嗎?」Shingo發問。

 

「不是吧,不過你剛剛說的那個還蠻適合當作節目企劃的。」Takuya笑著說,真的挑戰一百個職業的話會累死吧。

 

「欸,好像輪到我們了。」Nakai突然抬起頭,示意其他人,該就準備位置了。

 

Bye-bye。」其中三人和留下來的兩人道別。

 

這個短劇TakuyaGoro並沒有參與演出,所以兩人多了一小段休息時間。

 

「......」

 

「怎麼了?」Takuya注意到Goro從剛才到現在一句話都沒說,現在又站在離他有五步遠的地方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他。

 

「沒什麼...」Goro態度扭捏的回答,神態有點不太自然。

 

「過來啊,你看,這遊戲把你畫得可漂亮了呢。」

 

他只是搖搖頭,沒有靠近Takuya,「...Kimura kun今天感覺怪怪的。」

 

「我?哪裡怪?」Takuya把電源關掉,疑惑的抬頭看他。

 

「就是不太對勁,我也說不上來...」

 

「幹麼離我這麼遠啊?」

 

Takuya將遊戲丟到包包裡,一個箭步上前,硬是拉近兩人距離,沒想到他前進三步,Goro竟退後五步遠。

 

「不要這麼靠近..!」

 

Goro此時的樣子看起來非常驚慌,緊張的樣子都要讓Takuya懷疑:該不會我再前進你就要逃跑了吧?

 

「....我說,你該不會是在害羞吧?」

 

「我..」看到Takuya一步步向他逼近,Goro又接連退後好幾步。

 

「都認識這麼久了,你現在這個反應是怎樣..」看來Takuya沒有想就此罷休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啊!..就是感覺怪怪的嘛!」

 

「欸,這該不是什麼愚人節的整人遊戲吧?」

 

「不是啦,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Goro著急的跺腳,「你不要再靠近了啦!你也看到我今天很奇怪了!」

 

「是──喔?」Takuya突然發現這樣的Goro、這樣的表情,和遊戲中的他害羞臉紅的樣子一模一樣,不免興起了玩鬧之心。

 

Takuya看了一眼攝影棚,確定現在沒有人看向他們的方向後,露出意義不明的微笑。

 

然後出其不意的閃到Goro身後抱住他,還在Goro耳邊故意用很甜膩的嗓音叫他的名字:「GoRo──」

 

「!」被抱住的瞬間,Goro全身一震。

 

然後說出要是被現場任何一部攝影機拍到應該都會造成轟動的話:「我跟你說,我最──喜歡你了喔

 

 

「不要玩我啦!」Goro連忙推開Takuya環抱他的手,臉紅得像顆蘋果,「很可怕耶!」

 

「我喜歡你有這麼可怕嗎?」Takuya裝出備受打擊的可憐貌。

 

Goro一邊撫著剛才被Takuya在旁邊吹氣的右耳,一邊氣急敗壞的說:「不是這樣啦...誰教你欺負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