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中文翻譯後腦內YY再一發

聲明:

這完全是本人的妄想

與現實沒有任何關係

(應小火要求補上,其實我覺得先前的比較萌)

 

 

──────────

 

 

Kimura Takuya很哀怨,真的很哀怨。

 

 

Goro chan,你等一下不是還有事嗎?怎麼還在這裡?」Shingo問。

 

「呃,我可以先走嗎?」

 

「不行。」

 

四人同時看向還沒把衣服穿好,只穿了一件短褲和披了一條濕毛巾的說話者。

 

「...你還好嗎?」Goro試探性的問。

 

「一點都不好!你們說說我哪裡可疑了?為什麼我要遭到這種待遇!?」剛剛礙於形象問題無法紓發,Takuya此時幾乎是破口大罵的質問大家。

 

「呃,這和我沒關係吧,所以我可以走了。」

 

Goro走向更衣室的門,Takuya卻搶先他一步擋在門前。

 

「......」

 

「也許有一點關係?」Shingo小小聲的竊笑。

 

「我覺得你從頭到尾被選為最可疑的原因就是為什麼Goro chanHiro kun感情好你要這麼不開心。」Nakai非常直接的吐槽。

 

「我都沒計較了他計較什麼...」Goro小聲的表達他的不滿。

 

我還幫他拿冰毛巾耶,仁至義盡了吧。

 

「你有什麼好計較的啊?」Takuya似乎無視Goro一直想繞開他去開門把的決心,就是硬要擋住門。「你就這麼想見他嗎?」

 

Goro不耐煩的瞪著他。

 

「我覺得Goro chan已經很好了,看到那種強吻畫面還沒生氣...」

 

「......」Takuya突然覺得有點心虛。

 

「我要去見誰不關你的事吧?請你讓開。」

 

「...!」Takuya一副備受打擊的樣子。

 

「不要以為你擺出這種表情我就會打消念頭不回家!」好吧,其實Goro內心有一點點的動搖,不過只有一點點。

 

「不會是因為你每次都把人家帶回家,所以才會連對方家裡藏了誰都不知道吧?」

 

「......」Takuya望著說話的Nakai,表情複雜中帶有悲憤,實在很不想承認──就是這樣沒錯。

 

「我是不能有好朋友喔?」莫名奇妙...

 

「哎呀,Kimura kun都亂親女人了..雖然不完全是女人,算扯平了吧。」Shingo在旁想打圓場。

 

「所以你今天真的不去那裡嗎?」TakuyaGoro去意已決,只好打出可憐牌,淚眼汪汪的巴到他身上。

 

「哪裡啦!?」你身上的毛巾是溼的不要碰我啊啊啊~

 

「簡稱『愛的小窩』的那個傳說中的房子嗎?」Nakai小聲的和其他兩人討論。

 

「那個有很多房地產的傳言不會是Kimura san自己放出去的吧?」Tsuyoshi語不驚人死不休。

 

「因為要混淆視聽嗎?有可能喔...」Shingo接話接得很順,完全不在意旁邊已經射來瞪視的眼光。

 

「我今天已經很累了不想多跑一趟啦!」

 

「因為很累啊...」Shingo幽幽的重複。

 

Shingo你不要斷章取義亂想一些有的沒的!」

 

 

你又知道我想了什麼了。

 

 

「那那那、我陪你回家!」

 

「你會嚇到我朋友。」

 

「我可以幫他要全員的簽名!」反正大家都在場,簽名要多少有多少。

 

「...你是要叫Nakai kun簽給他嗎?」

 

「我們現在都在啊,只是簽個名而已。」Takuya看向其他三人,三人不約而同很有默契的迴避他的眼神。

 

「看來大家不是很想幫忙的樣子。」

 

「我是Kimura Takuya本人耶!那個Hiro chan一定會很高興的。」只有在這時候Takuya才會覺得自己的名氣很好用。

 

「不必了,你應該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Takuya臉色馬上垮了下來,「你為什麼會知道他喜歡哪種類型?」

 

這是問題的重點嗎?

 

某人的佔有慾一發作真的很可怕,Goro真的覺得再這樣講下去會沒完沒了,「他平常聽我講你的事也聽夠了,你還是放我回家,你自己慢慢弄吧。」

 

「弄什麼?」

 

「...你還只穿著一條短褲耶,而且全身都是溼的。」

 

「你陪我嘛...」

 

「就跟你說還有人在等..」

 

「我陪你一起回去解釋嘛。」Takuya握住Goro雙手,眼眶還盈著淚光深情款款的看著他。

 

Shingo你不要亂拍照。」Nakai雖然在一旁快笑瘋了,卻還是不忘提醒Shingo不要在此時激怒Takuya

 

「抱歉,這樣幼兒化的Kimura kun真的很難得看到。」其他三人都是想笑卻不敢笑出聲來。

 

Tsuyoshi強忍著笑,「真希望這裡也有消音裝置。」

 

「如果真的有的話,按鈕應該會被按壞吧。」

 

「...我討厭這個聖誕節。」Goro放棄反抗,把包包再度放下,決定坐著等Takuya把衣服穿好。

 

Takuya心情馬上轉好,所以說剛才的汪汪淚眼果然是裝的,「等我一下,我馬上穿好!」好啊,我就要去看看Hiro chan到底是何方神聖。

 

 

看到這種發展,其實其他三人有點小失望。

 

『反正這對笨蛋情侶就是這樣吧』他們還能說什麼呢?

 

 

「已經很好了吧,有比我們兩個聖誕特別節目還要討論道德問題慘嗎?」Shingo無奈的回想。

 

Nakai拍拍ShingoTsuyoshi的肩,「結論,特別節目就是拿來惡整藝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