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壞的把大部分的12/8都睡掉了啊.....(殘念)

不過還是要小小紀念一下不知不覺到來的36th

超好吃的Goro chan生日快樂!

從之前的粉紅CM裡被說好吃一直到不久前全團陪你去買手機

當之無愧是S團裡最受寵的孩子

是撒嬌耍賴型的S啊XD

(Goro到底是什麼口味的我想只有某人知道[羞]) 

 

久違了的紅白也快到了

應該會唱新曲吧

小小抱怨一下

為什麼我現在每聽到那首歌都會想到林志玲的臉= =

明明已經是這麼久以前的事......Orz

所以果然PV是很重要的

除了Takuya有和她跳到舞之外其他人根本是背後靈嘛....

(不過也只有已經死會了的Takuya才能這樣吧)

我想聽Cristmas Night啊

 

今年的生日如去年一樣沒有什麼像樣的賀文生出來

(我承認我卡住了= =)

反倒是滿腦子都在想著要做同人遊戲的企劃

受到某遊戲影響

現在非常想來做一個SMAP五人為主角的同人Game

然後當然的也想到了需要有人畫畫

這就囧啦

要找誰來畫呢

有人說再不行的話就只能找照片來霧化處理了

這個提議是很好啦

不過到時要找照片時一定很害羞吧XD

(是要去哪裡找曖昧的ERO照啦)

對不起你生日還一直想著虐你

Goro我給你跪Orz

 

好了

我該去和神經系統和大腦結構奮戰了

(Takuya快告訴我腦科學很萌!)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