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ve only got you inside my mind

             You know you have made me blind ──

 

 

Goro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被那個只不過是剛好坐在他右邊的萬人迷纏住的,明明就總是一堆蜜蜂蝴蝶在他身邊轉來轉去的,他卻偏偏愛來打擾Goro每一個獨處的時刻。

 

在這個Goro沒有要特別與人交好或是融入的班級裡,他莫名其妙的被那個在極短時間就廣受各班老師同學歡迎的Kimura Takuya黏住了

 

Goro現在想想,他是被他這個不敢拉下臉與人作對的個性害慘了。

 

「Goro,英文分組作業和我一組好嗎?」

 

「喔,嗯。」你不是已經把我的名字寫上去了嗎?

 

「那國文分組也和我一起可以嗎?」

 

「不是已經有人找過你,你說你已經分組了嗎?」

 

「因為我想和你一組啊。」

 

「是喔。」呵呵,所以我應該要高興嗎?可以和班上最受歡迎的人一組。Goro在內心冷笑著。

 

「寫好了!」

「那我們等一下去合作社買中餐。」

 

「啊,嗯。」

 

「今天要去哪裡吃飯好呢...我們直接在操場上吃好了!」

 

「都可以啊,你開心就好...」他開始有點自暴自棄了。

 

 

─────

 

 

這種情況持續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大概有一個多月吧,每天早餐、上學、下課休息、中午午休...一直到放學回家他們兩個幾乎可以說是如膠似漆,但在旁人眼中看來,不過就只是又一對死黨產生了而已。

 

 

雖然不乏有人覺得羨慕,Goro卻覺得莫名的不悅。

 

三餐中有兩餐一起吃、下課還被拖出去打球、不論哪一科目的分組報告或實驗他們都是一起做...搞啥啊!?他們現在只差沒住在一起而已!就算是親兄弟也沒這麼誇張好不好...

 

他覺得被上天愚弄了。

 

當他想交朋友時沒有一個人願意伸出手,等到他終於放棄希望下定決心獨處時,卻又冒出一個Kimura Takuya處處干擾他的平靜生活。

 

 

「Goro,你是不是討厭我啊?」有一天Takuya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這麼問。

 

不要在期中考結束之後冒出這麼尖銳的問題好嗎?考試完之後就是要放鬆的。

 

「..怎麼會呢?你怎麼會這樣想啊?」他世故的說謊了。

 

「因為,我經過你家這麼多次,你從來沒邀請我去你家坐坐,也沒主動約我去做任何事情。」

 

是啊,我就是不喜歡你嘛,知道了就不要再接近我了啦。

 

「是嗎?」

 

「嗯。」

 

「那是因為你太主動了啦,你都把事情講完了,我還能約你去做什麼啊?」對於這事他可沒說謊,幾乎所有他們在學校能一起做的事情,Takuya全部都對Goro提出邀約過。

 

「...你這種說法很奇怪。」

 

「真的啦,不然這星期六在市中心有一場音樂會,你要陪我一起去聽嗎?」

 

古典音樂諒你也聽不懂,快說不要──

 

「好,就這麼說定了喔。」Takuya眼睛一亮。

 

Goro突然覺得這個表情好像在哪裡看過...好像在聽到他交的第一個朋友是他時,Takuya也是這號欣喜的樣子。

 

「..嗯..」

 

搞什麼!?竟然這麼乾脆就答應了,那我難得的假日清閒時光不就被打擾了嗎!?

 

已經每天都要陪你上下學了,竟然連假日都不放過我...

 

「那,bye-bye囉~」

 

「嗯,bye-bye...」

 

雖然回到溫暖的家,但是Goro卻有種深深的無力感,就如他們第一次約定一起上下學時,帶給他的感覺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