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幾乎是自從去年的這個時候就沒再更新了

自己也覺得生活失去了重心

總是胡思亂想

而這次心血來潮發文的契機

竟然是因為Takuya的大腦先生= =

OMG這劇情比Tsuyoshi裸奔還要令我驚訝啊

 

從一開頭的Hikaru says "see you~"和不斷給人驚喜的演出組合

整個覺得這不是月九真是太可惜了(我沒有在說leader壞話喔

而且我覺得爆點最多的都是預告

整個被Gaket和龜梨兩個shock到啊!(不過兩人原因不同)

作夢都想不到的共演竟然就在面前演出

太超過了真的是太超過了!

 

開頭Hikaru 說 "see you~"那裡我整個就心虛到(靠,連編劇也知道我See You還沒完結嗎)

然後第二集Gackt演變態吃人魔整個妖媚啊~~

而且這樣犯規啦!

人家See You裡的某人正是以Gackt為藍本來寫的說......

 

第二誇張的是龜梨你冒出來幹什麼= =

搞啥現在九十九san已經有兩個小跟班在身邊晃來晃去現在又多出一隻烏龜(嘖)

加上九十九san又很喜歡貼人家的臉講話

太危險了太危險了!(你們兩個給我分開一點!)

 

好~冷靜後Stop

回歸最新Tsuyopon回歸的SXS

這次Tsyoshi這麼快就回歸還蠻讓我驚喜

我還以為下次發片會無限時延宕呢

不過Takuya戳Goro痛處這點該怎麼講

不是太白目就是兩人感情太好

關係好到互揭對方瘡疤都沒有影響的程度(所以這是好事?)

而且Bistro出現久違了的鱷魚咬還搭配十指交扣豋場

喔好吧整集就是感動於甜蜜交織(?)

這次最甜的應該就是Shingo的女友發言了

原來是剛慎而不是慎剛嗎!?(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