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MSN狀態上打了[Takuya我要向你學習!]

然後過了不到一分鐘我室友就問我Takuya是誰

害我一直不知道該接什麼= =

 

Yuko:是一個人...

 

室友:喔...

 

 

結果我竟然接著說......

 

 

 

 

 

 

 

 

 

 

 

是類似吉祥物的東西啦...

 

 

 

馬的

吉祥物應該是Goro小朋友吧XD

 

 

 

 

 

 

 

 

 

好啦我承認我最近廢掉了

大家要是想看文請催我

尤其是[See You]的重責大任就交付在小火身上了

請想看文的積極地督促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