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事隔已久還是不得不萌
Higashi我愛你!!!
(我有病,路人請不要理我)
抱歉要考試不能一口氣把全部看完
只能嘆相見恨晚啊
考完之後的第一娛樂目標就是Kuitan!





包子被搶走就露出這麼可愛的表情,很適合拿來當番外的參考XD










喔這邊我只是純粹覺得他很適合白色而已(Goro也很適合白色喔)







我喜歡這中間糾結的心路歷程(笑)
這個畫面到底拍了幾次才能有這麼好的效果啊?



滿心歡喜出發覓食中(嘿)






惡作劇中
如果不看字幕還以為那個刑警被他美貌震懾到(違)
這讓我想到ID短劇我們Goro想進電視台多麼辛苦
最後還是智取Takuya警衛才好不容易通過
這邊這麼簡單的就pass表示前輩果然還是比較有辦法嗎?
(這麼一來我也想看少年隊上SXS短劇,有這種東西嗎?)


接下來是淚眼汪汪三連發(毆)





孩子
你總有一天會被後輩吃掉還不自知
表Y:不會的啦,Higashi的單純應該是演出來的
裡Y:演員就是這點可怕啊(明明知道是演戲卻讓人不得不放進真感情)



嘖嘖嘖
這男人真的太有fu了
害我現在在寫Gender Complex有點混亂
想著到底該怎麼形塑兩個S團(Shonantai&SMAP)之間的關係
這下Kinki和Arashi該怎麼辦呢?
(由此證明我真的很愛搞三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