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沒錯
這就是完結
不要追殺我
我真的不想再寫下去了啊
(九千九百九十四個理由你掰得完我頭給你)
本來只是想寫個短篇
卻莫名其妙打了三萬多快四萬字
真的很想去撞牆
(這叫什麼短篇你給我說清楚)

中間寫到NakaiGoro kiss的部分實在讓我很害羞
(害羞什麼啊你)
Nakai的生日賀文寫了TG
又為了寫不習慣的kiss場面而產生疑似三角戀的情況
這對實在讓我很NG啊(一語雙關?)

不過在[Life]裡面我也有放NG成分進去喔
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沒問題的話
這個設定應該是會有續篇
時間設定在兩人訂婚後結婚前
不過什麼時候出來就不一定了
[See You]部分也會以極緩慢的速度持續進行
本人最近沒有很多的時間
身為准考生現在又開學了
也要開始催促小火醫生進度才行
(死小孩,至少你[Life]03也要給我生出來)

然後
以下有兩篇迷你小番外
因為放在正文裡不搭
和續篇的時間設定也不配
所以以這種幕後花絮的形式放在這裡
其中某句對話我自己看了超有fu的啦>ˇ<
完完全全激起了我的少女心(嘿)

請look↓


─────

[迷你番外01]

時間:考試後的悠閒午後

地點:Inagaki自家花園咖啡座

人物:自己看

標題:誤上賊船(?)


「用到『愛』這個字,好像有點嚴肅耶。」優雅地用吸管喝著加了膠原蛋白的蔬果原汁,Goro側著頭問坐在他身旁的Takuya。

「我是以結婚為前提的心態和你告白的喔。」語不驚人死不休。

「噗!」Goro把嘴裡的果汁全噴了出來。
「你是故意的對不對!?就跟你說過我還不想那麼早結婚‧‧」

「你嘴角還有果汁沒擦掉喔。」一邊說一邊用舌頭舔掉留在Goro唇邊的汁液。

「Kimura Takuya!!」





[迷你番外02]

時間:某日平常的放課後

地點:Inagaki城堡內

人物:有四個人

標題:你什麼都沒看到(??)


「Tsuyoshi,你在嗎?」

「Tsuyoshi‧‧」Goro到處找尋自家管家的蹤跡。

正好在某間房間的門前看到目標人物,想叫住人的時候卻被一隻從角落伸出的手抓住。

「欸,你幹嘛拉住我?Tsuyoshi在那邊耶‧‧」

「別看了啦。」Takuya把他拉進自己房間。

「可是‧‧」眼神還停留在剛才Tsuyoshi走進的房間方向。

「這幾天Nakai來之後就很少看到Tsuyoshi在其他房間走動,你還不懂嗎?」

「什麼啊?」

嘆氣,「說到這種事情,你還真不是普通的遲鈍呢。」

「我遲鈍?」你也不想想當初是誰說出那種沒良心的話,我遲鈍?

「不然你以為Nakai那些經驗的對象從哪來的?」奸笑。

「我‧‧聽不懂啦!我要去看看Tsuyoshi‧‧」

「不准。」

「你‧‧你什麼時候‧‧」等Goro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自己早在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逼到那個長方形、軟綿綿的似乎是被俗稱為床的東西上。

「還說話?」

「你‧‧不要這樣啦,大白天的‧‧」Goro這輩子從沒有這麼深刻地覺得原來床是多麼危險的一個地方。

我要回到我的維多利亞宮廷式蕾絲圓柱象牙大床啊啊啊‧‧

「異議駁回。」

「等等!‧‧我們還沒有結婚‧‧」

「婚前互相了解彼此也是很重要的喔,不過我的真心不接受退貨。」前一秒還笑得如此燦爛,下一秒直接就撲了上去。

「什麼互相了解‧‧嗚嗚‧‧!」


─────


「Nakai sama,您真的決定不和小少爺在一起?」

「現在只有我們兩個,還這麼見外?」

「‧‧‧‧‧那你的答案呢?對Kimura sama說那種話,不是很明顯地就是要惹他生氣嗎?」

「不這樣說的話,那個人怎麼會開始認真起來呢?」

「而且,我促成一對有情人終成眷屬,有什麼不好?」
「這不是你所希望的嗎?」

「吶,這次你總該喝了吧?慶祝‧‧我們的重逢。」


酒杯雙擊,發出輕脆的悅耳聲音。




─────

最後鄭重申明
請如標題所說的一樣
以上你不論看到了什麼請都當作沒看到(呃)
我並沒有要推這CP的意思(really?)
好吧
也許多少也有點『那種成分』
不過究其原因
純粹只是覺得某人戲分太少很可憐而已(毆)
非常謝謝看到這邊的你[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