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又不出來吃飯了啊?」

「是的。」

「因為又要考試了嗎‧‧?」愣愣地看著面前豐盛的餐點,Goro食髓無味地吃著。

不吃飯哪有體力唸書啊?虧Tsuyoshi還煮得這麼均衡健康‧‧

嚼了口中的食物幾下,突然覺得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Tsuyoshi,你和他學做菜嗎?怎麼做得和他煮的一模一樣?」

「因為那是Kimura sama煮的啊。」

「啊?」不會吧?亂講還被我說中。

「他做完晚餐就又回房了。」

「喔‧‧‧他還真奇怪呢。」

「小少爺才奇怪吧?」Tsuyoshi笑著應話。

「哪有?」

見鬼了,我竟然吃得出來其中的差異,好可怕‧‧

「你不要偷笑啦。」

看到Tsuyoshi的表情,Goro忍不住也笑了出來。

「Daddy今天也不回來吧,你坐在我旁邊一起吃。」

「是。」


─────


「欸!?為什麼是我!?」Goro在教師辦公室裡驚叫出聲。

學校主任又和他們提了一次上次的事情。

「因為對方說無論如何都要推薦一個人‧‧‧不小心就把你的名字填上去了。」而且表格都已經送出去了‧‧現在也不好要求更改吧?

「『不小心』?」不可置信。

「沒關係啦,反正只是短期的交換學生,順便觀摩一下當地的風土民情也好啊。」

「要去很久嗎?」旁邊的Takuya淡淡地問了一句,他只是『順便』被叫去的。

「只有一個禮拜。」


什麼啊?麻煩死了!

「幹嘛填我的名字不填他的名字啊?」

「也是可以啦,不過Inagaki的成績比較好,而且你們不太熟吧?要他頂替你去好像有點過意不去。」

「哪有‧‧」住在我家還每天煮飯給我吃,我們哪裡不熟了?

Takuya忽然笑容滿面地打斷他。

「沒錯!我們不熟,所以就讓他去吧!」

笑得無比燦爛,「預祝你一週玩得愉快囉,Inagaki kun。」

「你‧‧」


─────


「真沒想到你會說出那種話。」Goro出發去美國的第二天,Shingo忿忿不平地和Takuya說。

「什麼話?」如往常一樣,Takuya又抱著書本不放了,就連Shingo和他說話,他的視線也絲毫沒有要轉移的意思。

「就算你很注重成績,可是這也太誇張了吧?就算一個禮拜看不到Goro chan,你也沒關係嗎?」

我剛剛才聽說就已經那麼生氣了,當時在現場的Princess一定氣死了。

「我們之中不論誰去我都看不到他,那還不如我留下來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啊?不就只是看書、看書、還是看書!

很好,你留下來讀書,把Princess一個人放在國外。
「你真的很過份耶,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你,算我看錯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