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o chan,你在發呆嗎?」Nakai看著Goro盯著課本同一個地方已經很久了,終於忍不住開口。

回神,從容不迫地說,「沒有,我在看書。」

「可是等一下考的是歷史,不是英文耶,而且你拿的還是上次段考的範圍‧‧」
除非你已經很神速地讀完全部。

「欸?真的嗎?難怪我一直覺得很奇怪‧‧」趕緊查看抽屜裡的課本,這才發現他今天沒帶歷史出門。

怎麼辦?

哎呀,算了,才一次小考而已,放棄算了。


看他這副豁達的樣子,Nakai嚴重懷疑就算這次的考試是段考,Goro也不準備把它放在心上。

「那個人都沒有來找你嗎?」

「沒有啊‧‧又沒什麼事,他幹嘛來找我?」怎麼突然提到他?

Nakai一臉地不信,眼神望向不知哪裡的窗外,「可是你看起來很想念他的樣子。」

緊張了一下,「哪有啊‧‧你別亂說,被人家聽到不好‧‧」

「Goro chan什麼時侯在意過別人的目光了?」打扮成女生的樣子都不介意了,聽說之前還在大庭廣眾之下示愛是吧?

「反正‧‧最近突然會在意嘛‧‧」莫名地有點害羞。

「我看‧‧‧是因為某人的關係吧?」

好了!Stop!這個話題就到此為止!

「最近又要考試了,他很忙的啦,Hiro chan你也快點開始準備‧‧」

「我都沒有說出名字,你就知道我在說誰?」越來越可疑了喔。

「‧‧‧反正就是這樣!你也快點開始看書!」

Nakai自討沒趣地坐回自己的座位。

「我就算不看書也沒關係啊,反正我又不參加日本的升學考試。」

這句話倒引起Goro的興趣了。

「為什麼?你還要回歐洲?」

「嗯,你不知道嗎?」

「不知道。」好不容易回來了,怎麼不乾脆待在這裡嘛?
「啊‧‧‧那你什麼時候回去?」

「嗯...」側頭想了一下,不懷好意地說。
「如果你不想要我回去,我就不回去了。」

「真的?那我不要你回去。」

沒想到Princess的回答會那麼直接,Nakai稍微愣了一下。

「你要好好準備考試喔,也許我們能上同一所大學。」

「到國外留學你覺得怎麼樣?」

「也是可以啦‧‧‧可是要離開這裡,Daddy可能不太‧‧」Goro面有難色地說。

「是這樣的嗎?你是在擔心這樣就見不到Kimura了吧?」

心虛地避開Nakai的視線,「說什麼啊‧‧」雖然那也是原因之ㄧ啦‧‧

Nakai越聽越不高興。

某人好像該做的事情都沒完成,憑什麼讓公主殿下一直惦記著?

「櫻花,還記不記得?」

「嗯。」

「而且他也還沒和你道歉。」

「對。」

「所以現在不准想他。」

冤枉啊,「我又沒有想他!是你一直提到‧‧」

「還反駁?這樣我會嫉妒的喔。」

「什麼嘛‧‧說這種話‧‧‧」不反駁難道我要承認嗎?

「因為我的未婚妻一直在想著某人的關係,所以我要生氣了。」

拍桌,「沒有!第一,我沒有想他,再來,比起我,他還是比較注重考試。」

「是這樣就好囉‧‧‧」

「我一直沒見到他就是最好的證明,你應該也沒看到他吧?」

「是沒有啦‧‧‧」

可是我嚴重懷疑,是那傢伙特意不來找你,目的是想引誘公主殿下自動上鉤。

想到這點Nakai就覺得不開心,好像有什麼石頭壓在胸口上般的不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