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整篇最有NakaiGoro味道的橋段了
請小心服用XD
-----





「不是‧‧說‧‧只能點一下嗎?」大口大口地喘著氣,整個人無力地倒在Nakai身上。

「接吻的時候眼睛要閉起來,這是常識。」

「你還不是一樣?」抬頭哀怨地瞪著他。

「聽說在摩天輪的頂端上接吻,兩人就永遠都不會分手喔。」

說這什麼風涼話?

「你是故意的吧?」竟然吻這麼久‧‧剛才明明上昇得連一半都不到‧‧

「還有十分鐘呢,要繼續,還是公主殿下要和我分享心事?」

「‧‧‧都不要。」我瘋了啊?還繼續,會窒息的吧?
「因為你不是Tsuyoshi,我們才認識幾天而已呢。」

「Tsuyoshi也吻過你?」

Goro搖搖頭,「因為你是Daddy挑選的人,我才和你出來的。」

「公主殿下不喜歡我?」

「嗯‧‧不討厭。」誠實地回答。

「這麼說,我還算是有機會的囉?」

「不知道啊‧‧我可是連一次戀愛經驗都沒有的喔,女孩子的話還能算是很熟,男生的話‧‧」

「那麼,就把我當作女孩子吧。」

「啊?真的?」和某人‧‧完全不一樣呢。

「反正不論性別,只要公主殿下喜歡的是我就好了。」

聽到Nakai這麼直白地說,Goro笑了,笑得很純真。

「說得也是。」

對嘛,本來就應該是這個樣子!

「不過,你還沒回答我呢,剛剛是故意的嗎?」

「Kiss的事情嗎?」

「嗯。」

「公主殿下說呢?」

「厚,我本來還想說,要是你坦白一點的話,我就說一句『喜歡你』的呢。」

「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啊。」

雖然有點喘不過氣,不過至少在最高點的那一大段轉移了注意力,這也算是貴公子的『貼心』吧。

「對了,我的手帕‧‧公主殿下有好好收著嗎?」

「手帕?」什麼手帕?
「‧‧‧那是你的?」

「Goro chan不知道?」欸‧‧想不到全校第一名有點脫線的傳言是真的啊。

‧‧‧原來是這樣‧‧!

「難怪‧‧我就覺得好像在哪裡見過你!」

虧你還說那種話‧‧

「好吧,算你說得沒錯,也算是在夢中啦。」

「公主殿下不怪我,我好高興呢。」

「為什麼要怪你啊?你總是在我失意的時候幫助我呢,不像某人‧‧」打死不肯承認討厭我的事實。

「可是,那位某人,好像在公主殿下的心中占了很大一個位置呢。」

「因為我對他有不可推拖的責任感啊,你應該也聽Daddy說過了吧‧‧‧」

「嗯。」

「我就這樣隨便抓一個路人說是我的戀人,也不知道Daddy是真的相信了還是在報復我‧‧然後之前又和那個人吵架‧‧雖然他的口氣也有點不好,可是畢竟還是我勉強他‧‧」

「也許他不覺得是在勉強也說不一定啊。」

「也是啦‧‧那白癡這麼在意輸我的事情,我又提供了絕佳接近我的機會‧‧‧我要是再贏他豈不是太冷血無情了?」

「所以你就故意輸給他?」

「也不是故意啦‧‧好吧,我是不想贏沒錯,還好這次他沒輸,不然我真的沒臉見他。」

「如果做得太明顯的話那傢伙一定會生氣的吧?虧我還特地照平常實力去考呢,誰知道這次真的沒讀書還能考這麼高分啊,好險他還是比我高個三分,真是嚇死我了。」

Goro說得很感慨,Nakai倒是聽得咯咯發笑。

「‧‧‧笑什麼?」

「你們的相處方式‧‧真的很有趣呢。」

「‧‧‧‧‧‧」有趣啊‧‧


Goro似乎想到了什麼好玩的事,雙手環住Nakai的頸子。

「怎麼了?」對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疑惑。

極盡可能地露出最魅惑的神情,他緩緩地說,「吶,你‧‧喜歡我嗎?」

「公主殿下,你說這句話就不對了喔。」

坐在人家大腿上,又用這種表情看著我。

「你這副誘人的樣子‧‧是想要我說些什麼呢?」

「說實‧話。」甜甜地微笑,卻有一絲危險的氣息。

「‧‧‧‧‧‧」

他說的每字每句都傳遞著輕柔的溫熱氣息,讓Nakai不禁回想起剛才的吻。

「‧‧‧喜歡。」

是嗎?「但也就只是喜歡而已吧?」邪魅地微笑。

「‧‧是的。」

滿意地推開對方,坐到坐位的另一邊,「我就知道‧‧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吧?」

啊,好像快要回到地面了。

「看穿一切的人,好像是公主殿下呢。」

「呵呵呵‧‧‧」好吧,我承認,外頭的夜景是蠻漂亮的。
「你啊,到底找我來這裡做什麼的?」

被看穿了啊‧‧「我只是‧‧不喜歡看著事情發展得這麼順利,僅僅是這樣而已。」

「那,對於這個,你有什麼感想?」眼神落到角落一個小小的黑色機器上。

「那個啊‧‧是讓情況變得更不平靜的好工具。」

「你還真是唯恐天下不亂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