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 chan‧‧這樣不好啦。」

「誰說的?很好看啊。」

「哪裡‧‧好看了?」

「不要遮,我也會陪著Goro chan的唷。」

「可是‧‧」

「很可愛啊,大家都在看你呢。」

「我不習慣這樣被注視‧‧‧女生就算了,連男孩子們也‧‧」

「Goro chan,你一直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喔,這和性別沒有關係。」

「Hiro chan‧‧」

「漂亮的事物就是要和大家一起分享,不是嗎?」


─────


「哇,今天是雙制服?」學院風?

「‧‧‧‧‧‧他們兩個這樣亂搞,學校都不會生氣嗎?」早上看他們搞了這麼久,原來是因為兩個人都穿了格紋裙?

把頭從鏡頭面前稍微抬起來,「忘記告訴你,我查過了,這間學校是Nakai家開的。」說完,又隨即繼續拍照。

「難怪‧‧」

「呀‧‧好可愛呢,他們兩個。」

「每天弄得像是服裝發表會一樣‧‧」一天一種衣服就算了,為什麼全部都是女裝‧‧

「這本來就是啊。」嗯,拍夠了,這樣就差不多了。

「啊?」

「你看Princess的手。」使了個眼色,示意Takuya注意帶在Goro右手上的東西。

「‧‧‧‧‧‧」鑽石手鍊?那是真鑽嗎?

「你應該高興它不是做成戒指、戴在Princess的左手無名指上。」

「‧‧‧真是太誇張了!那個人是不是在我身邊裝了什麼竊聽器啊!?為什麼每次‧‧」這也太奇怪了!

「是你自己動作太慢了,Kimutaku,再這樣下去風頭都要被他搶走了唷,我記得他成績也不壞嘛‧‧‧歸國不到一個月就考這麼高分‧‧」

「夠了,只有這點,我是絕對不會輸他的。」

「是啊,『只有』這點喔。」

「喂。」話一定要說得這麼白嗎?

「撇開把Princess當成對手不談、有目的地接近Princess、Princess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受傷還沒注意到、還說了重話害Princess難過‧‧‧‧啊,還有討厭Princess‧‧」

「我沒有討厭他。」

「好吧,至少這一點你還可以否認,那其他的呢?」

「呃‧‧這個‧‧」支吾其詞。
「可是‧‧難道我就沒有半點優點嗎?」

「有啊,很多人都說『Kimura kun好帥』呢。」燦爛地笑著說。

「應該還有吧?」

「『Kimura kun又是全校第一名了,好厲害』、『Kimura kun又幫籃球隊得到優勝了呢』、『啊,還有劍道‧‧』」

等等‧‧「除了這些之外呢?」

「你戰績這麼輝煌還想要什麼?」笑容瞬間一變,轉成質疑的臉色。

「可是這種事情就算大家鬧得沸沸揚揚,他還是不知道吧?」

是啊,「依照我對他的觀察‧‧Princess是不太在意這些輸贏什麼的呢。」

「對啊,所以那些根本就沒用嘛‧‧」

「喔,聽起來好像贏了很多競賽、得了很多名次,結果申請的學校都不採計呢。」呵呵呵。

惡寒,你呵呵呵個什麼勁啊?

「不過。」

不過?

「至少你是Princess親自挑選的人喔,這一點就比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強了。」

「喔‧‧‧」聽起來怎麼這麼沒保障?

拍拍他的肩,「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啦,還是你也要加入?」

「加入什麼?」

「我可以幫你和同學們徵求服裝給你穿喔,看是要護士服、女警還是女僕‧‧」一定會很受歡迎的。

「夠了,住口。」

那種不堪入耳的單詞不要讓我聽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