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就是我的戀愛對象!』

『啊?』

「請問‧‧」被拉著跑了好一段距離,女孩忽然一使力收回手,男孩差點失去平衡跌到她身上。

男孩似乎跑得比女孩還喘。

「啊,抱歉,突然抓著妳跑。」沒辦法嘛,要是Daddy突然問了什麼私人問題那不就被揭穿了?

「你是不是搞錯什麼了啊?」

不預期的聲音從女孩口中吐出。

「欸!?」這種聲線‧‧

「欸什麼欸啊?放手啦!」

男孩定睛一看。

完了,誤會大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你不是女生‧‧」他連忙道歉。

「太過分了吧?突然說一句對不起就抓住我是什麼意思?」『女孩』看起來很生氣的樣子。

「我‧‧我本來要請你幫我演一場戲的‧‧」

「演戲?」

「哎呀‧‧這樣一來也不能臨時更換演員了,就這樣吧,反正只是演戲嘛‧‧‧也許這樣效果還會更好?」

「不要自言自語的,笨蛋。」

「反正‧‧反正請你幫我一個忙啦。」

「真好笑,我為什麼要幫你啊?」而且連要幫什麼事情都沒說,到底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要走了,神經病。」說著說著,轉身就要離去。

男孩連忙抓住他,「等等!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拜託!」

「你不認識我?」他緩緩地轉過頭來看著抓著他的手的男孩。

「嗯。」

「你‧‧你真的不認識我是誰?」不可置信。

「嗯?我們以前見過面嗎?」

受不了地揮開男孩的手,毫不客氣地瞪著他,「‧‧‧‧你不記得我,我可認識你,Inagaki Goro。」

「你知道我的名字?‧‧‧」這個人‧‧‧

男孩看著這個人的外貌,想從腦中搜出一點零碎的記憶來。

「你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廢話!」我現在穿的是制服好嗎!


─────


「小少爺,這樣真的好嗎?」

「不好也得好啊,都那樣和Daddy說了。」Goro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接過Tsuyoshi遞來的身體保養品。

「老爺非常不能接受啊‧‧您突然說那位先生是您的戀人,實在太‧‧」

「這樣才好嘛,Daddy就暫時不會再拿結婚的事情來煩我了。」他動作輕柔地往身上擦保濕乳液,又抹了一層防曬乳。

「那‧‧那位先生‧‧‧」

「不用擔心,他答應幫忙囉。」


『大家同學一場,幫個忙嘛。』

『就說了我沒理由‧‧』
『‧‧‧‧‧‧』

『嗯?』Goro看對方似乎遲疑了一下,連忙再度展開遊說。
『只要在我Daddy面前裝一下就好,在其他地方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朋友?』

『不然要當情人也是可以啦,只要你答應幫我,我什麼都沒關係。』


「啊?就這樣?」

「不然還要怎樣?」從鏡子前站起身來。

「通常不是還要給個遮羞費之類的嗎?」

「你連續劇看太多囉,Tsuyoshi,大家都是好同學嘛,這種小事情沒什麼好介意的。」笑著和幫他拿著書包的Tsuyoshi走向他專屬的座車,當然附有隨車司機。


啊,我終於可以解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