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ro

這次的來賓是身為歐洲第一個相撲選手的大關琴歐洲
名字取為琴歐洲還真的蠻神奇的呢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大關琴 歐洲,結果是大關 琴歐洲)
Goro一開始就問他:
「喜歡秋葉原之類的地方嗎?」「去買什麼東西呢?」
琴歐洲:「會上色情網站之類的。」
聽到這個回答
Takuya變得很興奮
Takuya(對來賓擠眉弄眼):「是什麼網站啊?」
琴歐洲趕緊接著說是購物網站
買東西、買音樂之類的
Takuya越聊越開心
接著又很高興的問Nakai有沒有在網路上買過音樂
Nakai:「我沒有電腦根本不知道。」
(什麼時代了你竟然沒有電腦 = =)
Takuya整個人


好不容易Takuya主動問Nakai問題
氣氛卻又因為他的回答而馬上凍結
你們
2 Top到底哪裡曖昧我完全不懂
(所以才說是過去式嘛)

中間試吃時Shingo說的英文琴歐洲聽不懂
反而是另一組的Goro念的比較標準


Drama

『スマスマ高中眼鏡部』

Takuya因為打架西裝外套歪一邊露出的白色襯衫好有fu
(孩子,我就知道你有的潛質!)
這集Goro竟然有客串
還客串這麼甜美可人的角色(受一堆女生歡迎的可愛男生)
(我沒看過粉紅組在除了Hostman Blues之外的短劇呢)
對著Takuya那刻意裝出來的撒嬌
(是說Takuya回應他莫名的呻吟聲是怎麼回事?)
最後被一堆衝進來的女生簇擁離去
(孩子啊,小心被吃掉啊)
Shingo:「這樣好嗎?Captain。」
(看他的表情當然是不好啊)

後來預告說到Shingo在和大怪獸戰鬥
他們兩個卻跑到阿爾卑斯山上的高原野餐賞景
呀~好粉紅!
(不是Hostman Blues也依然這麼粉紅,太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