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西遊記第一集
幻翼大王好萌!!

本來就只是為了看Takuya才去下載的
看完了之後果然沒有想看下一話的意思(毆)
不是說Shingo演的不好
(相反的,猴子的感覺很喔)
只是我早就已經看過更好、甚至好幾百倍的西遊記版本了
張衛健版的真是一絕)

重點是幻翼大王
我本來以為叫幻翼這個名字會是穿色戲服的呢
(類似蝙蝠那種感覺)
結果竟然是一襲羽毛配上色裝飾
Takuya也不愧是個美人
一張臉清秀的很
配上滿天飛舞的白羽毛整個畫面就是一個夢幻
而且那兩個被綁著的小孩在我腦中直接替換變成了Goro
「你就算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的。」
經由我腦波轉換出來的畫面是:
幻翼大王Takuya挾持了人質Goro
悟空Shingo要去搭救他(笑)

我被Takuya當壞人使壞這點萌倒啊!
壞人壞人
那串奸笑、那嘴角上揚的弧度
使壞
的Takuya好帥!
(看到他跨在八戒身上就感覺到他攻君性格又發了,結果到頭來還不是要靠悟空來收拾)
難得看到energy組大打出手感覺好妙
雙刀流啊!!怎堪一個帥字了得?)
空中還不斷降下白色羽毛
(連打架都搞的這麼夢幻這算西遊記嗎?)

最後當然是以一個悟空揮舞金箍棒的姿勢作結
留給觀眾無限的想像
(因為壞人一定要輸嘛,可是沒有人想看Takuya輸的樣子
其實看到這裡就覺得差不多不想看了
不過我還是很乖的把全集看完了喔
還一直看到字幕打出『木村拓哉』四個字(啊~好萌!)
放在最後還特別隔離起來是怎樣?(笑倒)
(Shingo對不起,不過我不想提對改編版西遊記的感想,你演的真的很好喔)
其實幻翼大王那段有沒有都沒關係
我看根本是為了第一集要衝人氣吧?
(看它把Takuya放在最前面意圖就非常明顯)
鏡頭出現的第一個主要角色不是猴子
而是Takuya大王
光是他那似有若無的寂寞表情就引發我無限遐想了啊~
(明明才不到七分鐘的劇情..)

不過我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
日本人拍的打鬥畫面好爛
除了背景音之外只有畫面做個樣子
根本不算真正的武打場面
(energy組對打時還慢動作播放是怎樣?這樣畫面會越顯拙劣耶)
But Takuya還是一樣閃耀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