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ro

做體前彎壓不下去的Nakai好可愛^^
我想其他member也沒幾個壓的下去吧
頂多就Takuya和Tsuyoshi能做到

問到來賓會不會唱歌時
來賓SHIHO:「我唱的很差的。」
Nakai:「歌手的世界是很殘酷的喔。」
(來賓笑倒,Goro笑著不敢說話)
Nakai:「是吧?Tsuyoshi kun。」
Tsuyoshi:(點頭,對著鏡頭)「很殘酷的喔。」

輪到energy組
聊到兩人和來賓以前曾參加同一個聚會
Shingo自稱是紳士名流
不過也說了完全不會應付那種場面
(連Kimura Takuya都無法應付,那到底是怎樣的一種情況啊?)
是像好萊鎢電影裡會出現的那種高級宴會嗎?


那時還沒拍攝鐵人三項的外景
Takuya一看到Goro準備的料理就有感而發:「聽說葡萄柚是最能消除肌肉疲勞的喔,所以說我和Tsuyoshi還是帶去比較好。」
Tsuyoshi:(點頭)「嗯,帶去吧。」
Nakai:「為什麼是你和Tsuyoshi呢?」
Takuya:「因為鐵人三項嘛。」
Nakai:「啊,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是兩人私底下的愛好呢。」
Takuya:「欸..瑜珈也是不錯啦,不過我覺得最棒的還是鐵人三項啦。」
(最好是啦,在拍攝時那臉要死的表情

Goro做的料理一直被來賓說「好體貼!」
(廢話,要不是這麼善解人意的可愛孩子,我還不削一看呢)

Shingo這邊也不甘示弱
形成了兩邊互相叫囂的畫面
Tsuyoshi懷疑Shingo那邊用的盤子為什麼有類似砂子的點點:「那是失敗品嗎?」

Shingo馬上自傲的說那全部是金粉:「對於你們這種水準,只會把它看成是垃圾而已。」
Goro只好認輸的做咬牙切齒貌
(我說啊,那種裝飾誰看的出來是金粉?失敗的是誰還不知道呢)

這裡比較妙的是Takuya不知看著鏡頭裡的誰露出了很溫柔的表情
我可以私心的認為那是看到Goro這麼可愛的生氣方式才露出這麼和煦的微笑嗎?
(難怪Nakai當時會認為要結婚的是你們兩隻,這樣不論是誰都會誤會的啦)

宣佈勝利時意外的是治癒系組獲勝
energy組受到刺激而呈現停格狀態
治癒系組也配合的停格凍結
(你看人家多有風度,面對你們的冷嘲熱諷還是配合的陪你們一起玩)
變成不論輸贏都定格的好笑畫面

勝利的原因果然還是因為Goro溫柔的心做出來的料理得到了共鳴
治癒系組果然就是不一樣啊(笑)
(還嘲笑人家認不出金粉,奢華還是抵不過可愛孩子的體貼攻勢)


Song

我整個掉了
曲目是『It’s a wonderful world.』
明明是五人一起唱的歌
為啥我總有Takuya是對著Goro唱的錯覺
(罪惡的攝影機啊,take那什麼畫面..)
「想一直愛著的只有你..」
(爆,我要自己去旁邊打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