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狂萌Goro
一直在找有關SMAP的東西
一開始的瘋狂已被沖淡了不少
取而代之的是我對自身的這種現象的省思
從『真正』認識他們以來也只不過過了一個月
我開始發現他們真正吸引我的是什麼了

看了一些『愛上醜女的眼睛』的劇照
網路上有人說因為女主角怎麼也沒辦法拍的漂亮
所以拍攝重點幾乎都放在Goro身上
大家幾乎變成是『愛上Goro的眼睛』
而嚴重偏題了

我想我能了解觀眾的心情
畢竟我目前看到的圖片每一張的Goro都秀氣到讓我懷疑『他真的是和我一樣的普通人』嗎?
除了對小鼬
我從來沒對第二個人有這種『被他的美震懾住』的情形發生
可是他區區一個現實世界的人類卻辦到了
和一般會讓人心情很high的『萌』不同
打個比方
就是可以一整天用『欣賞藝術的目光』盯著他的照片也不會覺得膩
算是種類似『依戀』的情感吧

(決定了!要把『醜女』全十二集好好找來看!)

在這裡我不得不讚嘆的是Goro chan的清秀
我直到現在才深刻體會到這是一個多麼秀氣的孩子
我想我不可能對SMAP『一直』這麼狂熱下去
不過會因為這孩子繼續注意他們

彷彿已經可以看到未來的我對我的小孩說:「你看,這就是媽媽年輕的時候很喜歡的人喔。」
然後拿著Goro的照片指給他看:「長得很漂亮吧?」

(說到這裡不知道為什麼有想哭的感覺呢)


為什麼會覺得如此感慨呢?
我一定是被他的氣質迷住了
不是idol
不是貴公子
而是微微笑著、總是為他人著想的天使
好喜歡Takuya形容的『透明感』
這是如此貼切、專屬於他的代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1201 的頭像
    yuko1201

    ゴロゴロ

    yuko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